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龙珠超次元乱战时间线(龙珠超次元乱战百度百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龙珠超次元乱战时间线(龙珠超次元乱战百度百科)。

龙珠超次元乱战 产生原因?

产生的原因是宇宙中的瓦鲁迦人发现了去所有平行宇宙旅行的科技,他们联合了他们所在宇宙的那美克星人召开了超次元武斗大会,

《龙珠超次元乱战》以鸟山明的作品《龙珠》为脚本的同人漫画。不过这部作品不是日本漫画爱好者创作的,而是法国人创作的。但这部作品的构思也十分精巧,将原作人物与平行宇宙理论较为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不仅有看点又有噱头,是不容错过的同人佳作。

龙珠超次元乱战谁画的?

原作是鸟山明,因为鸟山明年纪大了没那么多精力,让丰太郎代笔绘制的

龙珠超次元乱战结局?

悟空所在的第7宇宙赢得了超级龙珠,许愿复活了第六宇宙

龙珠超次元大乱战好玩吗?是谁的漫画?

龙珠超次元大乱战是七龙珠的同人漫画也就是鸟山明的漫画,是非常好玩的讲述的是主人公卡卡罗特和贝吉塔等人是18宇宙的,和其他宇宙的人大混战,有沙鲁、魔人布欧、费利萨等人还有其他宇宙的贝吉塔和卡卡罗特,当然也有死去的布罗利和贝吉特等人

龙珠超次元乱战原创角色?

四宇宙的超级布偶,超级那美克星人加斯卡科,邪恶超级比克。

超次元乱战谁画的?

《龙珠超次元乱战》由法国漫画家Gogeta Jr、Salagir、stef84、Albertocubatas、Gothax共同创作。

龙珠超次元乱战还会不会更新了,太慢了吧?

国际官网三天之内会有两次更新,每次更新一页。但是每次更新都是凌晨一点左右,大概是按法国的时间更新的(两位作者是法国人)。

更多龙珠超次元乱战时间线(龙珠超次元乱战百度百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