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郑云龙唱歌为什么吸引人(郑云龙怎么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郑云龙唱歌为什么吸引人(郑云龙怎么了)。

网友提问:

如何看待郑云龙退出《歌手》?

优质回答:

退出才是讲契约精神,因为他的档期事先拍好的。退出彰显出他不忘初心,因为音乐剧才是他的舞台。退出 才表现出他的诚信,面对最容易走红的节目,他选择了另一群已经承诺个的小众群体。郑云龙是真正的王子,他干净透明,为了推广音乐剧甘愿付出全部,即使收入微薄。如果他继续走综艺的路,他一定是最闪耀的y明星。但是在名利的诱惑面前他依然是那么潇洒的离去。因为他推广音乐剧的目的被他和他的好伙伴们一起实现了。退出是为了承诺,为了初心。没有任何的利益熏心的目的。我不仅支持他,而且欣赏他的这种纯净。另外,其他几位都是实力高手,只要发挥的好,照样可以有好名次。假如不是仅仅作为大龙粉丝的听友,一定会从欣赏的角度听到三位的最好的表演。谢谢郑云龙和那些为了推广高雅艺术默默付出的所有人。你们给了我不一样的震撼。一群不为名利而纯为艺术的高材生。

其他网友回答

喜欢郑云龙,不管他作出什么决定,永远支持他。

其他网友回答

大龙的最爱是音乐剧,回到他的初衷才是最真实的他。

其他网友回答

纯路人。

没什么好看待的,喜欢的继续喜欢。

《歌手》这个节目一路过来,绝对是那些歌手增加自己曝光的最好去处。所以你能在每一期新节目中发现属于你的宝藏。

有宝藏,就有没那么宝藏的,很多歌手就被退赛了,比如说张敬轩,比如说gai。

要捧他们,他们肯定能火。

张敬轩有那么点香港华晨宇的意思,可惜,不会说话。

而gai,地下说唱歌手出生,人生经历人物性格丰满的可以拍一部中国的《八英里》,也可惜,以前做嘻哈歌手是在是,太real了。虽然已经洗得很白了,一个唱《超社会》的重庆Gangstar在舞台上唱起了《好运来》,在潘长江面前大喊祖国万岁。其实这也没什么,退赛主要原因还是之前同为说唱歌手的pgone一波受黑人嘻哈音乐影响,传输了错误的价值观。手动滑稽。好家伙,人家节目都不敢叫《中国有嘻哈》了。

gai out。

当然还有自己说要退出比赛的,和郑云龙的原因有点相似,都是和自己的一些事情时间安排起冲突的。像张靓颖,因为要去做自己的新专辑。我高中音乐老师给我们放了她在节目上唱《饿狼传说》的现场,我看到我同桌的脖子上鸡皮疙瘩随音乐拍起伏,至今难忘。不够后面张靓颖因为一些生活上的私事再出现在人们面前的时候,我还是有些失望的。

齐秦也是为了去大洋彼岸和自己的母亲过年,也退出了节目。

孙楠退赛的就有点搞了,好像前面韩红和陈奕迅唱十年排名不是很好看,他为了韩红继续唱就退赛了。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吧,陈奕迅一直没敢上歌手。当时还是直播,多亏了汪涵镇得住场,咔咔一顿说,稳住了局面。

然后关于郑云龙,退赛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挺好的,而且退赛还吸引了一波关注,也期待后面他能带来有东西的作品。

喜欢的话欢迎评论点赞转发关注。

因为这对我的帮助很大。

其他网友回答

 郑云龙退赛声明说:“感谢歌手湖南卫视歌手,我真的很想跟你们一起走下去,不过没关系,我的心,永远与你们同在。阿云嘎、鞠红川、蔡程昱”。在上一期《歌手》中,就曝出郑云龙要退出比赛的消息,不过那时郑云龙与节目组并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如今郑云龙正式公布退出比赛的消息。

  郑云龙退出比赛的原因是《歌手》的决赛录制与上海音乐剧的演出撞期了,因为无法留出完整的档期,也为了不影响其他人在舞台上的表现和节目质量,郑云龙决定退出《歌手》的录制。

  郑云龙是因为《歌手》这个节目被挖掘出来的人才,他低调有才华,才让他得到了更多观众的喜欢。退出歌手这个决定,相信是郑云龙深思熟虑之后的决定,毕竟《歌手》这个节目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不少歌手凭借该节目翻红。

  网友对这件事情讨论度颇高,有友对郑云龙退出比赛一事颇有微词,认为郑云龙不尊重不珍惜舞台,辜负了观众的期待,但是不管怎么样,那是郑云龙深思熟虑之后的结果,我们还是要尊重他的选择。

更多郑云龙唱歌为什么吸引人(郑云龙怎么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