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宣布退出娱乐圈的5位明星(宣布退出娱乐圈的明星们),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宣布退出娱乐圈的5位明星(宣布退出娱乐圈的明星们)。

退出娱乐圈的明星很多,但是宣布退出娱乐圈的却不多,在我印象中,陈冠希、陈羽凡、刘涛、费玉清宣布过退出娱乐圈,其中,陈冠希是确确实实“退出”了娱乐圈,而陈羽凡和刘涛在宣布退出娱乐圈后不久又回到了娱乐圈,至于费玉清,他是2018年9月27日发长信称自己要在2019年2月演唱会结束后正式退出。

1.陈冠希

2008年,轰动一时的“莫某门”事件把陈冠希和几位女明星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面对舆论的压力,陈冠希在新闻发布会上当众向大众以及几位女明星道歉,同时陈冠希也宣布无限期退出娱乐圈,虽然宣布退出娱乐圈,但是这些年陈冠希也陆陆续续发过几张专辑,只是被关注度极低,如今的陈冠希生活在美国洛杉矶,他也和秦舒培结了婚,两人于2017年育有一女。

2.陈羽凡

在白百合“一指禅”的视频曝光后,陈羽凡发声明称他与白百合早在2015年就协议离婚了,同时陈羽凡也声明自己无限期退出娱乐圈,目的就是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女儿,而就在前不久,陈羽凡和某位女士在家中xidu被抓,难道这就是他说的要好好照顾女儿?那个一起被抓的女士就是陈羽凡的干女儿?

3.刘涛

2007年的某一天刘涛和王珂邂逅于某个电梯之中,就在两人相识20天后,刘涛嫁给了王珂,随后刘涛宣布退出娱乐圈,毕竟王珂当时还是一个富豪,当时的刘涛大可不必再为了生计而奔波,然而世事总是难料的,2008年金融危机让王珂破了产,迫于无奈,刘涛又宣布复出,如今的刘涛依然活跃于娱乐圈,在参演了《琅琊榜》、《欢乐颂》之后人气不减当年。

4.费玉清

2018年9月27日,费玉清发长信称将在2019年2月举办完巡回演唱会后退出娱乐圈,如今的费玉清当然是在筹备演唱会,费玉清曾经与一位日本女子订婚,后来费玉清因为女方要入赘而拒绝了这桩婚姻,而至今费玉清依然单身。

以上便是我印象中宣布退出娱乐圈的明星以及他们的现状,当然,也有很多明星没有宣布退出娱乐圈却已然退出了娱乐圈多年,如王祖贤、黎姿、张敏、关咏荷、林青霞等人,而这些艺人都是那个年代风华绝代的女明星,如今我们只能在光影中去欣赏她们的倾国倾城了,这真是岁月如梭、一切成蹉跎。

何宝生,在《笑傲江湖》饰演林平之。他是富二代,身家过亿。现在看破红尘遁入佛门,在山上修行。

黎姿,在2008年,《珠光宝气》播出时宣布退出娱乐圈。退出娱乐圈是因为弟弟在前一年出车祸,去帮助弟弟打理公司,并且与富商男友马廷强准备结婚。现在她的公司也上市了,并且更改名为黎珈而。

任泉,在2016年,任泉发文,正式表示息影。他息影的原因是想全身心的投入商业中。现在创立了风投公司Star VC,并且做得很成功。

王祖贤,在2004年,拍摄完电影《美丽上海》后,便息影了,现定居国外。

江华,在《寻秦记》里饰演为达到目标不择目的的连晋非常经典,在2006年,几乎退出了娱乐圈,主要的原因是身体伤痛问题,难以承受高强度的拍摄。现在转行做起了保险事业。杨俊毅,参演过的《水月洞天》《灵镜传奇》等古装作品都非常经典,在2010年,宣布退出娱乐圈。现在在江苏武术队任教。

陈冠希,因“艳照门”,而退出娱乐圈。现在陈冠希做起了潮牌事业。

更多宣布退出娱乐圈的5位明星(宣布退出娱乐圈的明星们)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