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樱桃树的全年管理技术(樱桃树 管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樱桃树的全年管理技术(樱桃树 管理)。

俗话说得好,樱桃好吃树难栽,对此很多人都有疑问,为什么难栽呢樱桃树!

樱桃做为一个朝阳产业,很多地方都有种植,我国比较有名的产区有大连,烟台,陕西等!给当地的老百姓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收益!除了品种,管理的好坏也决定了樱桃的产量的高低。

樱桃树怎么管理好呢?

1,樱桃树的有很强的适应性,在我国很多地方都有种植,特别是北方的广大地区!应将其种植在旱能浇涝能排的地方。土壤要肥沃,特别是排水一定要好,樱桃树怕淹,水泡几天就会死棵,这一点种植户一定切记!还要有利于灌溉,不然旱的很了叶子会发黄,或者掉落!

2,一般情况下,好的种植时间在秋季,树木落叶后,看上去停止了生长,土壤上冻前的10~11之间种植在秋天,春天一般在四月份前种植,此间种植的有利于树木剪枝,生根,可以提高成活率,有利于来年管理!

3

,樱桃树在种植前,要合理剪枝,减少水份蒸发,要施足底肥,复合肥,有机肥,动物粪便,土杂肥都可以,幼苗少施些,一般 30~60千克,挂果的大树可以加倍施用!也可以用一定量的复合肥,但要肥与树根有一定的距离,不要有烧坏树根烧苗现象!

4

樱桃树要合理蔬果,剪枝,在开花期或者坐果期要追施一次肥,以速效氮肥为主,以促进枝叶生长,提高做果率!注意病虫害防治,适时采摘,注意果子成熟期间的防鸟工作!采摘时要小心,果子不耐运输!不耐碰!

以上就是豫鲁乡情对樱桃管理的一些看法,有不同见解的老师和朋友可以交流反馈。

更多樱桃树的全年管理技术(樱桃树 管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