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李晨怒斥张馨予(李晨咋相中张馨予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李晨怒斥张馨予(李晨咋相中张馨予的)。

网友提问:

张馨予小号被曝,明指遭李晨范冰冰打压,你相信么?

优质回答:

炒作!那女人不一直喜欢消费别人吗?曝光时间出作品,再说了,如果现任真要打压她,我相信有实力把她弄出演艺圈,而不是还有戏拍,还在消费前任及前任的现任!一直不喜欢!从来不看她的剧!

其他网友回答

我一直以为演艺圈一直很乱,不知是我对演艺圈有偏见还是真的这么乱。演艺圈中利益,情感纠葛,每个人都为自己的利益而打拼,一旦有了利益,就什么事都可能发生。还有一种就是因为情感而发生不快。首先分析一下他们几个的关系,他们几个在利益上应该没有什么纠葛,因为他们没有在一起演戏或者争角色,因为张馨予和范冰冰不是在一个等级上,这里不是贬低张馨予,而是就事论事。那就只存在情感上问题了,我记得很多人都把张馨予和李晨前任捆绑,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就有可能了。但会不会因为这个原因而打压张馨予就看他们两个的度量了。不过如果真的是张馨予小号发出的打压,所谓无风不起浪,那就应该是存在的。

其他网友回答

多谢邀请。

娱乐圈确实很乱啊。

对于此事,我将信将疑,半信半疑,不太相信,也很怀疑。

你说我信不信?不信也信,信也不信。

信还是不信?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谁爱咋地就咋地吧。

娱乐圈的事儿,不想过多的评论。

更多李晨怒斥张馨予(李晨咋相中张馨予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