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最美味的食物,往往来自(最美味的食物往往 最有食欲的东西有哪些),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最美味的食物,往往来自(最美味的食物往往 最有食欲的东西有哪些)。

网友提问:

你吃过最美味、最有食欲的食物是什么?

优质回答:

大家好,我是壮家美食的小廖,很高兴来回答这个问题。各式各样的美食,存在我们的生活中,我吃过美味具有食欲的食物还是很多的,各有其美味之处,比如麻辣小龙虾、酸菜鱼、猪肚鸡、鸡翅、啤酒鸭、柠檬鸭等等。其中,我吃过最美味,最具有食欲的就是啤酒鸭了。

香浓入味,色泽鲜艳诱人,鸭肉嫩而不柴,味道极好,脾酒完美的解去鸭肉的腥味。现在,我来介绍一下啤酒鸭的材料及做法:1.鸭肉四分之一。2.啤酒适量。3.生姜适量。4.蒜米适量。5.蒜苗适量。6.干辣椒适量。7.料酒。8.酱油适量。9.老抽少量。9.盐适量。10.油适量。

啤酒鸭的做法:

1.鸭肉洗干净,剁成小块备用。

2.生姜、蒜米、干辣椒洗净切碎,蒜苗切断备用。

3.锅中烧开水,加入一点料酒,然后倒入鸭肉焯水一遍捞起来备用。

4.起锅烧油,放入生姜、蒜米、辣椒翻炒出香味。然后倒入鸭肉翻炒均匀,加入酱油、老抽,啤酒焖煮二十分钟。

5.焖煮二十分钟后,放入盐、胡椒粉,大火翻炒收汁。放入切好的蒜苗,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香浓入味肉质嫩滑的啤酒鸭就完成了。

简单小结一下啤酒鸭的营养价值:

这道啤酒不仅肉质入味鲜美,还带着淡淡的啤酒味道,而且具有药用价值,生津养胃、滋补五脏的作用。而且食用也不容易发胖。值得试一试哦。

其他网友回答

身为一个吃货来说,新奇特,有创意的作品,最能吸引眼球与喜好,过得了颜值,还要有真本事,虚有其表,怎能行骗于我呢?

土豆球蟹籽沙律

没看到土豆在哪里吧!土豆是一个很好塑造的食材,打成泥,吹成空心球,炸酥后就是一个漂亮的容器,装进小青瓜,淋上乳酸菌风味酱,扣上满满的蟹籽,够令人销魂吧!轻食养生又有挑逗食欲,是个人觉得美味的地方。

其他网友回答

那是一次在发小家喝到的鸡汤。

我如约在下午三点到她家,两个人八卦逛街旅游学习恋爱聊了一大堆,转眼天就暗了下去,阿姨在楼下叫我们俩去喝汤。那个汤从中午十二点不到就开始炖,灶里烧着小火,时不时添根细柴,炖了四五个小时。锅里烧着水,夹层上放着陶瓷盅,阿姨戴着厚厚的手套把陶瓷盅端上桌,开盖的那一瞬间香气四溢,浓浓的香味瞬间充满了整个屋子,汤是淡白色的,鸡肉隐隐约约藏在汤里。入口的时候是鲜美的鸡汤,即化的鸡肉,还没等咬下去,鸡肉和骨头就已经分开,嫩嫩的滑滑的。

至今,那碗鸡汤的味道依旧萦绕在我的心间。

#刺猬大学成长计划# #头条之星校园计划#

其他网友回答

曾经自驾游,路过广西北海,正赶上出海的渔船回来,买了两只大海蟹码头有加工的,啊,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螃蟹,肉特别多,而且甜甜的……十年前的事了,现在回想起来还是美滋滋的[耶]

其他网友回答

牛筋,有口感,又有嚼劲!

更多最美味的食物,往往来自(最美味的食物往往 最有食欲的东西有哪些)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