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有三瓣的花吗是什么花(有三瓣的花吗图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有三瓣的花吗是什么花(有三瓣的花吗图片)。

1.球根类百合大家都说过,花大而美,不过我觉得新手不容易复花(当然也和品种有关),有时候也容易消苞。#最推荐的是花韭,真的是集清新,好养,超生于一体,颜色略少,有蓝紫色,粉色,白色,黄色等,据说有的有香味。#水仙,国产的普通单瓣水仙(开完抛),价格很美丽,国产复瓣水仙(开完抛)和花色繁多的洋水仙(可复花)略贵些。新手推荐前两种,秋冬季把种球稍微处理下放水里就ok,开的时候香味很大。#酢酱草,品种很多花很美丽,可惜我在大山东,秋冬季的总是阴天,养过一些普货,徒长比较严重,花也相对少一些。不过从繁殖能力上讲,还是很有成就感的。#小丽花和大丽花相比,小丽花更适合盆栽,花色也更多。播种比较容易,带大也容易,很有成就感。#风雨兰花色繁多,超生,球根播种两相宜。#花毛茛一般买到的是干干的种球,俗称爪子,在催芽阶段(怕烂)成功后,还是比较好养的,叶子很像芹菜。花多层层叠叠,雍容华丽,也称洋牡丹。#郁金香 种上即可,复花性比较差,但它美啊~#洋葱算么?

2.草花#矮牵牛有垂钓品种和直立品种,花大而多,花色丰富,也可以播种。#勋章菊#玛格丽特很清新的小花,可以扦插,叶子像茼蒿,多年生。#角堇/三色堇很容易爆花,前提是要控制株型,前期把花蕾掐掉,让植物集中营养多长小枝。#长寿花一个短枝,甚至一片叶子就能繁殖,病虫害很少,需水很少,需要的关爱可以说是很少了,名副其实的懒人花卉。重瓣品种很美,花色和品种也很多,花期很长很长寿,冬季能看花,过年的时候开一开可以在亲朋好友面前很长脸。

3.多肉#仙人球花色也很丰富。可以播种,不过从播种到开花一般要2~3年。#其他多肉大普货推荐吉娃娃,红尖尖好看也比较容易出状态。大和锦,永不徒长。白牡丹,一个叶片就能创造一个民族。虹之玉,熊童子,观音莲,红宝石等等。

更多有三瓣的花吗是什么花(有三瓣的花吗图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