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摄影需要买什么(摄影要买什么设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摄影需要买什么(摄影要买什么设备)。

网友提问:

摄影高级阶段一般都用哪些摄影设备,提前都买好合算吗?

优质回答:

設備永遠買不完,如果有條件自已建个影棚,那要買的東西多了,如果單纯拍外景,那全画幅,可优先考虑,因为我主拍人像所以对焦对我相当重要,人臉人眼对焦优先考虑,定焦35.50.85.光圈大为优先,变焦也可考虑24-105 70-200 恒定光圈优先,三腳架,单腳架,反光板,閃灯。我談不上高不高级攝影,但我認为高级攝影是指对攝影的態度及追求,有人說攝影也是种修行,也是人格的另一种表现,這种設備可能要靠实踐去理解,深度发觉人事物的美,是比買器材更重要,互相加油吧!

其他网友观点

那看你到底多高级,要器材发烧算高级那再多钱都不够用;要是摄影技术高级花不了多少钱,相机和必要的镜头加上一些辅助器材就可以了。就我们拍人像的来说,主要是摄影棚投资,背景布、各种灯和控制设备、反光板、遮光设备。一般的爱好者,不用商业拍摄,也根本不需要那么全,大神可以玩单灯,一盏闪光灯加引闪器搞定大多数情况下的拍摄,当然这个的难度很大,那就配点其他的灯,只要你出去拍摄有人给你当助理,可以把能带的都带上。

真正的高级摄影主要还是在思想层面,拍的东西思想性、欣赏性相结合,艺术价值高,这才是硬道理。当然这个需要坚实的摄影技术和长期不懈的拍摄。

其他网友观点

摄影师最常用的全画幅单反和微单,镜头一般是三大三元(F2.8)或小三元(F4)+85或百微,像佳能的5D4、16-35、24-70、70-200,尼康的850或Z6,14-24、24-70、70-200,索尼的A7系列。

更多摄影需要买什么(摄影要买什么设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