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外地人在北京买房需要多少钱(外地人在北京买房需要奋斗几年才能买房),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外地人在北京买房需要多少钱(外地人在北京买房需要奋斗几年才能买房)。

网友提问:

外地人在北京买房需要奋斗几年?

优质回答:

地购房办按揭购房手续中需要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如果不能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申请住房贷款的,贷款人按第二套(及以上)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执行,即首付和贷款利率可能提高;

贷款买房有很多种,有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要是公积金贷款就在贷款前,你先知道自己的公积金帐户上有多少钱,单位每月给你多少钱。只有知道自己的情况才能去贷款。要是商业贷款的话就要衡量资金承受能力。

各个银行审批的手续和程序不尽相同,但大体都要求,贷款人提供: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提供的户籍证明、所在单位开据的工作职务证明、收入证明、本地暂住证明、当地固定的联系地址、联系方式。银行会查看贷款人信用记录等等 ;

其他网友观点

外地人在北京本地买房的要求

1.限购政策

对已拥有1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含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家庭、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家庭,下同)、持有本市有效暂住证在本市没拥有住房且连续5年(含)以上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因此,外地人在北京只能购买一套住房。

2.停售政策

对不符合购买政策的暂停在本市向其售房。

3.二套房首付新政策

各金融机构和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对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家庭,执行“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贷款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的政策。

4.资金时间

一般底层员工,在北京郊区买一套300w左右的 估计一辈子的时间

高管员工相对容易 10年左右吧

企业家,有钱就好使

其他网友观点

我用了6年7个月的时间,在北京买了第一套房。

1.首付款的大部分钱都是我们夫妻俩攒下来和股市挣出来的,其余的部分借的亲戚朋友的钱

2.想在北京买房,不省吃俭用根本攒不下钱来的,光租房子一项就能消费掉工资的一半,还有平时的生活消费,所以我们买房前的几年都是租的村里的那种平房,房租最初300多,后来600多,中间因为孩子出生,平房太冷,有租过一年的楼房。

3.在人生没有很富有的家庭,家里没有矿的情况下,想拥有一些东西,前期必须积累本钱,所以要吃得了苦,忍得了罪

有了一定的资本,再加上之前多年的沉淀,钱会更容易赚。或者对金钱的观念也会慢慢改变

更多外地人在北京买房需要多少钱(外地人在北京买房需要奋斗几年才能买房)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