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余小二的墨醋在哪里买的(余小二喝的墨醋是什么牌子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余小二的墨醋在哪里买的(余小二喝的墨醋是什么牌子的)。

网友提问:

余小二喝的墨醋是什么「精华」

优质回答:

俗话说民民以食为天,自古以来人们很向往美食,在历史上也有很多凭借美食留名千古的人。比如北宋著名文学家、书法家、画家苏东坡的东坡肉,左宗棠的左宗棠鸡。如今网络很发达,许多人凭借美食料理技术走红网络,比如老饭骨。但是却有另类的美食博主,他就是令人对美食产生心理阴影的四川黑暗料理王——歪厨子余小二。

四川作为川菜的发源地,拥有麻婆豆腐、灯影牛肉、钵钵鸡、火锅、回锅肉、担担面等美食。这些美食深受全国人民的喜爱。川菜发源于四川,我们可以看出四川人对美食的热爱,所以余小二也特别爱美食。

他没有继承四川人制作美食的天赋,却另辟蹊径,在黑暗料理界算的上是一个响当当的人物,他做的啤酒牛尿泡,干拌毛鸡蛋,红烧骆驼脚,碳烤鸡屁股,不仅把自己吃吐了还吃吐狗子吃翻老丈人!小狗都能吃吐,可见他的黑料料理技术多牛逼。

俗话说狗改不了吃屎,狗吃屎都不会吐,他的“美食”却干翻了小狗,属实当得了黑暗料理王。

其实他也受不了自己所做的美食,他每次品尝时都会喝墨醋,余小二喝的墨醋是墨和食醋的混合物,估计他喝墨醋是为了盖住“黑暗料理”的味道。

你们有对他的美食有向往吗?

更多余小二的墨醋在哪里买的(余小二喝的墨醋是什么牌子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