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什么机型性价比高(值得入手的三款性价比机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什么机型性价比高(值得入手的三款性价比机型)。

网友提问:

暑期换新不用发愁,这三款机型性价比极高,颜值配置兼备

优质回答:

如今已经是七月份,大部分学校都已经放假,不管是刚刚高考中考完毕的,还是小学弟小学妹们,相信大家都想要放松一下,和同学朋友出去玩耍或者是待在家里吹空调然后开黑,但没有个好手机开黑也是没啥体验的,所以很多人会趁着这段时间换个新手机,那么我们应该怎么选择呢,其实大家不用发愁,考虑性价比的话下面这三款机型最合适,配置强颜值又高。

第一款:一加9R

一加首款游戏手机,不过外观设计十分低调,和普通手机无异,这点会让不少用户感到欣慰,它搭载骁龙870处理器,配备一块120Hz刷新率的2.5D柔性屏,显示效果极佳,内置4500mAh电池以及支持65W闪充,续航能力也是让人满意的,背面为4800万像素四摄,成像质量一般但可以满足日常需求,其它的像是X轴线性马达,立体声双扬声器,液冷散热它都有。

第二款:小米10S

既然有游戏党,那肯定也有不爱玩游戏而喜欢看视频听歌的用户,这么来看小米10S就很合适,搭载骁龙870处理器,采用90Hz刷新率的曲面屏,内置4780mAh大电池,还有无线充电加持,采用一亿像素的主摄镜头,X轴线性马达也是必备,那震感无敌了,还加入了哈曼卡顿调校的立体声双扬声器,说是音质最好的智能手机也不为过,适合追求音质和震动的用户。

第三款:iQOO Neo5

如今iQOO手机也是很受欢迎的,它的模式和红米差不多,都是依靠性价比去吸引用户,该机搭载骁龙870处理器,配备一块120Hz刷新率的AMOLED屏幕,最高支持1000Hz瞬时采样率,拿来玩游戏很合适,还支持66W闪充,充电速度非常快,系统方面则是有独立显示芯片,5G游戏天线等功能,塞下了全覆盖的液冷散热,也是KPL官方用机,游戏体验相当出色。

更多什么机型性价比高(值得入手的三款性价比机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