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辰安华生活网11月16日消息,据OPPO客服消息,ColorOS 14正式版会在今天正式推送,首批尝鲜ColorOS 14正式版的机型一共有6款。

它们分别是OPPO Find N2、OPPO Find N2 Flip、OPPO Find X6 Pro、OPPO Find X6、一加 11、OPPO Reno9 Pro 5G等。

ColorOS 14正式版今天推送:6款机型率先升级

据悉,ColorOS 14将会接入AI大语言模型,在今年8月份, OPPO自主训练的生成式大语言模型AndesGPT随着OPPO智能助理小布启动对外邀测,在“知识与百科”能力测试得分达 98.33。

与此同时,ColorOS 14还将带来胶囊提醒功能,通知、机票登记提醒等都会在合适的时候弹出提醒,用户可以一触即达,而且还有手机跟车机的互融,手机上的地址能够一键推送到车机上,这样日常出行导航就更方便了。

另外,ColorOS打造了自研的系统级计算中枢——ColorOS超算平台,通过软硬件深度协同,可以实现更加精准的资源调配,让手机从此前追求单场景极致流畅进化到全场景、全时段流畅运行。

值得注意的是,将于11月23日发布的OPPO Reno11系列出厂预装ColorOS 14。

ColorOS 14正式版今天推送:6款机型率先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