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方停车技巧图解现实(科目二侧方停车技巧图解),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侧方停车技巧图解现实(科目二侧方停车技巧图解)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一步。行驶至考区,慢慢靠近右侧路缘线,观察右侧后视镜,车身与车库路缘线保持30cm左右的距离;当左后视镜下缘遮住停车线时,可以踩离合刹车停车。

第二步。挂上倒档,打开右转向灯,让车辆平稳倒车。倒车时,观察右侧后视镜。当右后轮与车库前线平齐时,快速向右加油。

第三步。慢速倒车,观察左后视镜,看到内拐角时迅速转回右方向。

第四步。继续慢慢倒车,观察左侧后视镜,当左后轮压在车库边缘虚线处时,快速打左全方向。

第五步。这时,车身的方向逐渐回到正确的方向。后视镜里可以观察到车身与车库边线平行,踩刹车车就停了。

第六步。打开左转向灯,将档位倒至1档,慢慢松开离合器,车辆即可平稳起步。当发动机罩的右前角压到右侧路缘时,转向右侧。

第七步。当引擎盖左三分之一与黄线重合时,右转;让车辆绕过车库的拐角,驶出停车位。当车身与道路平行时,向左向右方向行驶,驶出侧停车测试区。

更多侧方停车技巧图解现实(科目二侧方停车技巧图解)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