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考试一年几次?报名时间在什么时候?(国家公务员考试一年几次,在几月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公务员考试一年几次?报名时间在什么时候?(国家公务员考试一年几次,在几月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在10月,笔试在11月。考试主要采用网上报名,考生在网上完成报名和缴费工作。

国家公务员考试一年考几次?国家公务员考试每年举行一次,开始时间与大部分省级公务员考试不同。每年的国考都会在前一年的下半年展开。

国家公务员考试针对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公共科目包括考试和申论两部分,公共科目是所有考生的必修科目。而专业科目是一些需要专业科目考试的职位要考的科目。人民警察、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务院国资委等科目进行专业科目测试,其他8个非通用语职位进行外语水平测试。

如何报考国家公务员考试?1.提交申请。考生只能选择一个部门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必须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一致。报名时,报名者应认真阅读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名材料应真实、准确、完整。如申请人提供虚假申请材料,一经查实,取消申请人资格。对伪造、变造相关证书、资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查看资格审查结果。考生查看是否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报考未通过审核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报考其他职位。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如果在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者各方面不符合资格条件,招聘机构可以取消其资格或聘用资格。

3.检查注册序列号。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核对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确认报名、下载打印准考证等的重要依据和关键词。请记住它。

4.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进行网上报名并缴费。逾期不办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贫困家庭和城镇居民建档立卡可直接联系当地考试机构,办理报名确认和减免费用手续。

更多公务员考试一年几次?报名时间在什么时候?(国家公务员考试一年几次,在几月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