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的就业方向有哪些(健康管理师的就业方向,前景,待遇如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健康管理师的就业方向有哪些(健康管理师的就业方向,前景,待遇如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健康管理师是从营养、心理等方面对个体和群体的健康状况进行检查、分析和评估,以及对危险因素进行健康咨询、指导和干预的专业人员。那么健康管理师的主要就业方向有哪些呢?

健康管理师传统机构的就业导向:(1)各级医院、妇幼保健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体检中心;(2)街道、村行政管理部门;(三)企业、学校、事业单位的卫生医疗机构;(4)为老年人服务;(五)健康教育机构及相关机构;(6)保健品公司及其他保健品公司;(7)保险公司等。

新兴行业:(1)健康管理公司;(2)医院的体检中心;(3)健康咨询中心;(4)娱乐中心、健身俱乐部、俱乐部等。自己创业:私人健康顾问、私人健康医生、私人健康管理师、社区健康管理工作室等。

未来发展趋势如何?第一:对人才的需求。

目前,随着国家政策的逐渐人性化,专家预测,未来10年,至少有1000万健康服务人才被挖掘,200多万人需要健康管理。行业发展,人才先行。

第二,前途广阔。

马云曾经说过,健康产业一定会产生下一个首富!再说我们国家13亿人口,慢性病患病率高,亚健康的年轻人越来越多。我国公民的健康意识没有得到增强,我国的医疗体系正在逐步转变为以健康管理为基础的预防体系。作为一个健康管理者,你会有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第三,国家政策给予大力支持。

国务院发布《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号文件【国发2013(40号)】,健康服务业成为推动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未来几年,总规模将达到8万亿元以上。

薪酬与健康管理是目前比较热门的职业,最基本的收入在5000-8000(中位数)之间,不同地区收入也不一样。工作时间越长,收入肯定越高。如果你特别优秀,年薪可以达到近百万。而且随着我国慢性病发病率的增加、老龄化和亚健康群体的日益壮大,人们的健康意识逐渐增强,加上国家对健康产业的大力政策支持,健康管理师的待遇将成为未来重点高薪职业之一。

更多健康管理师的就业方向有哪些(健康管理师的就业方向,前景,待遇如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