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陕西济之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怎么样(济之堂中医馆真的还是假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陕西济之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怎么样(济之堂中医馆真的还是假的)。

人們使用的物品和吃的食物,都不會一樣价。

你只看到貴的价高物品,但為什麼不看看低價位的物品呢?

我前天剛去梅林农批市場买了几样批发价的中药,雖說這中药又升了价,但便宜的药還是有的。我买的其中一种中药,批發价一斤才十元;另一种,一斤也只要十五元。這算便宜不?但另有一种,一斤八十元。這对我來說,當然就十分贵了。然而,對於一日收入三五百元的人來說,一斤八十元的药是不贵的。不過,零售价確實有点高。如果只是对半的毛利,也許是正常的生意,倘若来一個对半的純利,感覺就“不太生意”了。

批發到零售,要運輸費和人工费,這是肯定的;然後,零售時的保管费,也正常。這樣子一算,零售時对半的純利似乎又正常了。

按情理來分析,一般的中药材並不贵,因為从种植到批發然後零售,這成本、种、收、加工、保管、運輸、搬运,都要花錢的。

假如用[治癒疾病]的方式計算的話,誇張性來說,中藥材就成了一文不值的東西。這個問題我不想举例证明,因為這樣的證明,對於相信的人自然會相信;但對於不相信的人,举例說明证明的時間倒不如去喝茶。

真正可以治癒疾病的藥材,再贵也不貴;無法治癒疾病的藥物,再便宜也很貴。因為,健康的無病無痛的身體,是人生的無價之宝。

吃中药讲究几副为一个疗程,看病按疗程服药,少则3天多则7天至1月,甚至更长,根据病情而来。中药相比西药副作用更小,但是中药调理相比西药来的慢,服用时间太短,起不到治疗的效果,适用于慢性疾病。中药是由草类、昆虫类、矿物质和其它一些类别所组成,都是天然的,过程中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方能变成治病的良药,所以贵些也是有理由的。看各人选择

更多陕西济之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怎么样(济之堂中医馆真的还是假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