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遵义中药材种植基地(遵义哪里有中药材种植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遵义中药材种植基地(遵义哪里有中药材种植的)。

遵义市雅迪中药材种植场

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高峰村种植黄莲

就遵义县也就是南白那边也有而且很全面仅列入《药物汇编集》的就有487种,且历来是中药材的集散地。近年来,遵义县委、县政府把发展中药材作为农村支柱产业来抓,加大了科技含量和资金投入,采取“公司+基地+协会+农户”的生产发展模式,确保农民的经济效益。目前,遵义县全县中药材生产面积达6万多亩,种植品种50多个,种植农户近万户。杜仲、银杏、天麻、牡丹、芍药、茯苓、首乌、白术、川贝、当归、桔梗、半夏等,不仅畅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还受到日本、韩国、印度等外国客商的青睐。常年有100余名来自国内外的中药材客商云集该县收购。目前,遵义县年收入在10万元以上的中药材种植大户有60多户。

所以说没仔细查询不要乱给答案,会耽误别人的事的!

更多遵义中药材种植基地(遵义哪里有中药材种植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