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老外nc(老外感觉),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老外nc(老外感觉)。

现在已经跟老外老公结婚十年,我们有一个男孩子,在上寄宿学校。说起来当年我们的相识也是一场缘分,但我觉得这老外心太大,出轨都不能让他在乎我,究竟是谁的错?

缘分是很奇妙的一件事情,我和老公是在一个网站上认识的。当时他还在美国,但从一开始就特别聊得来,而且越聊越发现,我们这两个中西文化迥异的人,好像身体里面都流淌着对方国家的文化血液。

这样聊了一年多,他放弃了美国的工作,应聘到上海工作。他到中国和我有很大的关系,但他也没有特别说是为了我。对此我很感动,我们也很自然地在现实世界里相识相恋,并成为夫妻。

几年的相处,我深深体会到老外老公的包容心。当然,我们的婚姻,跟所有的婚姻一样,也会有争执,会有矛盾。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原因,我总觉得他对我不够在乎。

在某点小事上我觉得他都一点不在乎我,他有什么心事都不和我说,我们之间一点默契都没有,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他都不会理睬也没哄过我,都是我在体谅他。我真的累了,他心是真大。

2014年,我26岁,生下了孩子。他那段时间整整陪我两个多月,陪我坐完月子后,就接了个大项目,常常要出差。他的事业更好了,我们的家也换成了200多平米的大平层。

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我始终感觉老外老公不够在乎我,于是单位新来的一个年轻同事,未婚,比我小三岁,聊来聊去我们就好上了。不想多说了,是我的错,其实我对于这件事带有一点故意的成分。

因为我说过我觉得老公不在乎我,但老公知道后却选择了原谅我,说我只要不再有下一次,我傻了,这是一个丈夫应该有的表现吗?他的心是真大。

前天我跟朋友出去玩,晚上本来说好10点回去的。但我想试探一下老公是否在乎我,就玩到了11点多,结果他一个电话也没有打,连个短信也没有。

我好失望,晚上一直在等他的信息,结果一直没有等到。我们之间怎么了,曾经那么爱的两个人,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我真的不习惯这样平淡无味的感情生活,所以很想掀起些浪花,但被老公压下去了。我们的婚姻到底怎么了?出轨老公都不在乎我,究竟是谁的问题?

更多老外nc(老外感觉)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