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老公想离婚一直冷战,我要去和他谈谈吗(老公提出离婚,现已冷战很久,这样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老公想离婚一直冷战,我要去和他谈谈吗(老公提出离婚,现已冷战很久,这样的)。

文字|KUKU朱

聪明的女人和愚蠢的女人有着截然不同的婚姻。就连她们的丈夫也同时有婚外情,所以聪明的女人和傻的女人对待她们的方式是不一样的。

发现丈夫有情人后,情商高的女人会冷静思考这段婚姻,第一时间找到朱老师,帮助他们最大限度挽救婚姻,让背叛她的丈夫回归家庭。

而那些傻女人,在得知丈夫有婚外情后,要么哭着吊死门和第三者理论,要么不动脑筋就离婚,还有一些女人为了报复丈夫的背叛,直接向公婆求助。

然而,你真的认为他们的父母会可怜你吗?

我告诉你,在得知他们的儿子有情人后,他们只会告诉你:“你千万不要宣扬你家的丑。你想让世界上所有人都知道吗?”

那天,我听到一个顾客告诉我:“我老公在外面有情人,不仅对我使用冷暴力,还抱怨我把这件事告诉了他的父母,这让他的父母很害怕,也让他无法向亲戚朋友解释。”

你在你丈夫家是怎么过的?公公婆婆教你,作为一个女人,你要知道男人在外面花花草草是很正常的,所以你不尊重女人的礼貌,也不保护老公的面子。然后婆婆不忘引导你把所有心思都放在提升自己上。不要整天想着离婚和离婚。你是女人,不怕掉队吗?

我想问,如果你公公婆婆这样警告你,你会崩溃吗?很明显他先犯了错,为什么被谴责的是他自己?

首先,我们是否应该把丈夫背叛这个家庭的事情告诉亲朋好友?要不要用外力压制背叛你的老公?

一般来说,我们一开始不提倡去外面求助。除非他是这方面的情感咨询专家,否则他真的能帮你解决家庭烦恼。否则,如果你去找你最好的朋友,你会聊些什么?他们能给你什么实质性的帮助?

无非是听你的。如果不行,我劝你离婚。

其次,不要认为你丈夫背叛是一件大事。其实男人长得好看,他不希望自己的婚外情被家人、朋友、同事、领导知道。

过早地让家人知道他背叛家人的事情是不合适的。关键是你不了解他的父母。他们是什么样的人?

按照常理,公婆知道丈夫婚外情的时候,应该教育儿子是非对错,教育他不要这样欺骗妻子。

但是,当你的公婆不仅不说你儿子错了,还警告你的时候,就说明我们看错人了。

最后,在判断丈夫的背叛需要外界帮助挽救婚姻后,要明确不离婚的目的,尽快寻求专业的婚姻经理或心理咨询师,梳理化解夫妻矛盾。

你要冷静思考自己处于什么阶段,有什么样的问题。只有这样,你才能对症下药,让你丈夫早点回来。

那么,为什么你和公婆明确表示背叛家人,你老公却对你越来越冷淡?

原因很接近,但他希望你服从。他的目的是让你担心。他想惩罚你:“谁让你告诉我父母,让我丢脸的?”

所有冷战都有目的。如果你不服从,我就不理你。反正已经被父母双方知道了。如果你再捣乱,你就会离婚。

写到这里,你可能会想问,你怎么知道你老公有情人,你是坐以待毙忍气吞声吗?

当然不是。

你应该先了解你丈夫背叛的心理,看看你们最近的关系。然后告诉你丈夫他的婚外情和你的态度。

你只需要指出他心中的这些想法,他就会半气馁。

你应该问问他对婚外情的态度,他对你现在婚姻的态度,他对你的看法,你对这件事的看法。这些都是关键环节。

an>

你只有把握了大方向,才能够做后边的开战和夫妻重建。

总之,我们发现了老公有了婚外情人,一定要开战,但是不要搞不清楚状况就一股脑地吓唬找人支援。

婚姻是你和你老公两个人的事情,过得好还是过不好都是你们两个成年人的生活,父母公婆再亲近在你们这段婚姻关系里都是外人。所以,婚姻里有了隔阂和争吵,一定要及时沟通解决。你们的婚姻状况如何,当事人最清楚。

婚姻是共同经营好的,要离还是继续,一定要深思熟虑。婚外恋情真的不是一段关系里最糟糕的事情,只要你们共同把问题梳理清楚,很大几率还是可以幸福地走下去的。

如果你现在正在处于离不离婚的两难里,不如找我私信聊聊,我来帮你评估和挽救婚姻。

作者:朱身勇,复旦MBA,婚姻管理学派创始人,著有畅销书《婚外情治理》

如果你遭遇老公背叛、离家出走,不知道如何处理,想要寻求帮助,请私信我,我会来回复大家。

精彩推荐:

情人明知男人不会娶她,为何坚持生下私生子?5个别有用心的目的

原配妻子的疑问:真的有什么都不图的第三者吗?

老公跟女同事暧昧不明,是不是背叛的前兆?做好这4点,以绝后患

更多老公想离婚一直冷战,我要去和他谈谈吗(老公提出离婚,现已冷战很久,这样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