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红米4a可以加内存卡吗(红米4a能扩容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红米4a可以加内存卡吗(红米4a能扩容吗)。

前两天在买了一张128GB的内存卡,添加到手机上。

买到的内存卡拆包

买到的内存卡拆包,送的读卡器

内存卡

担心买到的卡是扩容卡,翻新卡,或者是小卡改印卡!收到后立马各种工具测试了个遍,但是各种测试下来证明我担心过了。

下图是红米4卡托原本的样子。支持双卡双待,或者单卡 内存卡扩展,不支持双卡双待 内存卡扩展。接下来我就要让它支持双卡双待的同时内存卡扩展

首先要做的就是取下SIM卡的芯片,很简单。用打火机烤一下SIM卡金属的反面几秒钟,胶软了取下芯片就行,下图是取下芯片之后的样子

然后再把取下来的芯片粘到内存卡上(PS:用一点点胶水就可以了,千万不要用502)。如下图。现在就是双SIM卡和单内存卡了。最后插入手机。(PS:插入手机时候可能会感觉有点紧,用给小刀片压着,慢慢往里插,别一下莽进去,要不吧芯片卡弯了就乐子大了)

开机进去设置看一下,完美!

看到SD卡那里了吗,128GB的 读出来是134G,可能手机程序计算有误,但是都不是事儿,哈哈!!!

这里要给店家点128个赞!

但是头主在改装过程中遇到一个小问题,MIUI系统把软件安装目录改成sd卡目录无法修改,这给头主一个大大的懵逼,没奈何,在网上找各种教程,各种论坛,发现安卓4.1后的版本都不支持了,只能刷到4.1版本才可以,所以在MIUI下载了之前的ROM包,刷到该版本,发现确实。

问题又来了,4.1版本的MIUI系统用起来各种功能很多没有完善,然后又重新刷到MIUI9,机子全清空,当内存卡作为一个存储照片视频用,应用就安装在手机了。

网上有其他教程,怎么改

红米手机内置sd卡与外置sd卡互换教程

这里贴出来。(PS:并不是头主亲自测试)

红米手机内置SD 卡与外置SD 卡互换教程 拿到新机的用户会发现红米手机SD 卡问题,安装软件默认内置SD 卡,这样久而久之,就会造成红米内存不足的问题,现在本教程就可以解决这个部分应用数据包只能安装在内置SD 卡的问题,内外置SD 卡互换一下即可解决这个问题了。

红米4G 内存,实际可用估计3G 不到,这3G 分为两个区,一个区将近2G 专门用于安装应用,这部分的压力应该不大,如果压力大的话,可用豌豆荚解决安装应用到SD 卡问题。此外,还有一个区,大概只有800M 出头,作为内置SD 卡,存放应用的数据包,这个想必是很多红米用户所要吐槽的鸡肋设计。

通过RE 管理器查看,可以发现,内置SD 卡文件夹名是sdcard0,是默认的、第一顺位的,外置SD 卡文件夹名是sdcard1,这样我们就可以通过将内置、外置SD 卡互换,即ROOT 之后将规定这个优先次序的系统文件进行修改即可解决这一问题

红米内外置SD 卡互换教程的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需要手机已经获取ROOT 权限,没有的用户请移步至(红米手机一键root 教程)

2、下载RE 管理器,进入root fold 的etc 文件夹,找到vold.fstab 文件,长按弹出菜单,选最后一项文件编制器(Open in Text Editor)

3、找到如下语句

dev_mount sdcard /storage/sdcard0 emmc /devices/platform/goldfish_mmc.0 /devices/platform/mtk-msdc.0/mmc_host

dev_mount sdcard2 /storage/sdcard1 auto /devices/platform/goldfish_mmc.1 /devices/platform/mtk-msdc.1/mmc_host

修改成

dev_mount sdcard /storage/sdcard1 emmc@fat /devices/platform/goldfish_mmc.0 /devices/platform/mtk-msdc.0/mmc_host dev_mount sdcard2 /storage/sdcard0 auto /devices/platform/goldfish_mmc.1 /devices/platform/mtk-msdc.1/mmc_host

其实就是上面红色数字互换

4、修改好之后保存,退出编辑状态,改完文件源文件会生成vold.fstab.bak ,如果觉得不对劲的话可以再改回来嘛。

5、还有一点很重要,将sdcard0中的所有文件及文件夹,包括隐藏的,全都拷贝到sdcard1的根目录下面。

6、最后退出RE 管理器,重启手机即可。

红米手机互换内外SD 卡后,设置里面你的外置SD 卡变成了手机存储,app 就可以转移到外置SD 卡里了。

红米4A如何增加内存

  我们可以使用TF卡拓展红米4A的存储容量。使用卡针取出红米4A的卡托,将TF卡(最高可扩充128GB)放入指定的卡槽中,完成后将卡托推回手机内。查看手机状态栏是否有TF卡识别成功提示,如有则表示TF读取正常,如无则重启手机后再确认。具体介绍如下:

  1、用取卡针插入手机侧面的插孔,取出【卡托】,将TF卡放入卡托中有标注着【TF/SIM2】的卡槽,把【卡托】完全推入手机;

  2、查看手机状态栏是否有TF卡识别成功提示,如有则表示TF读取正常,如无则重启手机后再确认。

  3、需要注意的是,红米4A采用【三选二】卡托设计,使用TF卡后无法使用双卡双待,反则亦然。

红米4A如何才能把内存扩大到128G内存?红米手机如果支持外部扩展的情况下,是可以把手机的内存扩大到你说的128g内存的。手机属于数码产品,会有很多问题出现,就比如你说的原手机空间内存小的情况。手机都应该在原基础配置上可以做到相应的扩展。就比如说你现在的红米手机本身内存应该是32或者64G的吧。本身的内存空间系统还会占用一部分,比如说32g。系统会占用七到八级,结果你剩余的只有20左右几。然后再说64,g也是一样,手机会占用十多g。你剩余的空间也就在50g左右,所以现在手机都支持外部的扩展功能可以最大扩展到128g。内存只是为了存储手机的数据,有些相应的软件。还有电影视频等,满足了手机很大的空间需要,如果你要想针对流畅度手机的反应速度,那是需要扩展手机的运存。才可以满足手机的速度,现在手机常用的运存速度应该是,两g,4g,6g,8g的。在运行游戏的时候速度才会快一些。个人建议,如果你玩儿一些手游的话,建议选择。运存高的6g或者8g首选。相应的手机价格应该会在2500元左右。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更多红米4a可以加内存卡吗(红米4a能扩容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