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x3和红米k40选哪个(oppofindx2和红米k30pro对比),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oppofindx3和红米k40选哪个(oppofindx2和红米k30pro对比)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建议OPPO3 find X3,拍照上规格更高:

1、主摄为索尼IMX766, 带光学防抖,比红米K50Pro的一亿像素硬件规格好得多。2、超广角所IMX766,规格比红米K50Pro的800万好得多 ,硬件好得多。3、多了长焦镜头,红米K50Pro没有长焦。

而红米K50Pro的优势在于电池容量和快充,续航更好、快充更快。

一图看看详细参数配置对比:

OPPO findX3,综合素质不错的骁龙870旗舰

一是质感和颜值上。一体成型机手感上非常好,边框和机身过渡自然顺手,握持感很好,颜值上个人主观觉得实机还可以就是那种丑萌,整体质感不错。二是拍照规格上大幅领先。双5000万像素主摄和超广角镜头,还都是索尼IMX766大底镜头,超强的5000万自由曲面光学镜片,拍照整体规格很高,和大别配置相差不大。 还有一个有意思的60倍显微镜镜头,可玩性比较高。三是屏幕体验一流。2K屏幕,ltpo无级1Hz-120Hz刷新率,色彩准确度很高、10亿色屏幕显示细腻、色域范围也不错,细腻清晰,今年顶级体验之一。四是还有一个小亮点。全链路10bit,拍摄、编码和显示10bit图像,会让照片显示更细腻。

缺点

一是内存规格用的lpddr4X,当然reno6pro+也是一样。二是全系采用Z轴线性马达三是无DC调光。

建议:屏幕顶级,主摄不错,质感可以。

红米k50Pro,主打超强性能屏幕旗舰一是天玑9000性能一流。这颗芯片是今年的黑马芯片,在性能比肩全新骁龙8的同时,还能有相对优秀的能耗,主要优势是在中低负载下更省电,在高负载(游戏场景)整体只比骁龙8好一些。二是高素质2k三星屏幕。像素密度很高,色准度高、细腻度不错、通透度也可以,高达526PPI像素密度,分辨率非常高。三是顶级120W快充,一波拉满。这个还可以,19分钟就能充满。相机HM2主摄带光学防抖,当然这颗主摄是不如小米10S那颗素质的,其实整体比较一般。

缺点:

一是相机比较一般。二是质感一般,塑料支架影响观感。三是采用塑料边框。

建议:追求性价比的可以看看,特别是顶配版本。

更多oppofindx3和红米k40选哪个(oppofindx2和红米k30pro对比)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