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穿越火线结局许蔚(穿越火线许蔚是好人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穿越火线结局许蔚(穿越火线许蔚是好人吗)。

原以为《穿越火线》就是单纯的电竞剧,不会有其他的成分,但没想到它还是悬疑剧,幕后黑手的身份就让大家好奇。《穿越火线》幕后大boss是谁,到底是谁做了坏事呢?

《穿越火线》中身处2008年的肖枫与2019年的路小北在一张游戏地图中跨时空相遇,两人从互相怀疑到彼此信任、互相应援,各自组建战队、研究战术并帮助对方成长,最终以不服输的精神在各自时空实现逆风翻盘。

因为两人属于不同的时空,所以发生的事情也是不同的。肖枫属于过去,而路小北属于未来。

大家都觉得路小北非常惨,明明有机会改变命运,但是却还是没能改变历史。但肖枫真的尽力了,因为一个自称来自未来的素未谋面的人,大雨夜去拦路。拦路的计划是成功了,但车祸这件事却没有改变。

在大家看来,车祸这件事可能是人为的,跟走哪条路无关。

因为肖枫身边的队友许蔚就是后来的腹黑大老板,所以大家都猜测许蔚就是幕后黑手,是许蔚做了这些坏事!

大家最好奇的一点就是2019年的肖枫去哪里了,他为什么消失了,是拿奖之后就消失了吗?这些问题剧中还没有给出答案,但按照剧情预告来看,肖枫的结局并不差。

身处不同时空的肖枫和路小北从互相怀疑到彼此信任,他们各自组建战队,共同研究战术,帮助对方成长。

梦想从未曾容易过,职业电竞选手之路更是不易,无数次重复枯燥的训练,一次次被命运打落谷底,他们却从未放弃。

不同的时代,相同的热血青春。但就在路小北和肖枫彼此鼓励,逆流而上时,一场意外却悄然而至。两人再次遭遇了巨大的困难,但他们并没有就此放弃,而是再次迎难而上。

最终肖枫和路小北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成功,在电竞行业争得了一席之地。

《穿越火线》是根据同名游戏改编而来的,这这款游戏是一代人的青春,很多人都对此很有感触。

更多穿越火线结局许蔚(穿越火线许蔚是好人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