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穿到古代娶媳妇儿全文免费雨兮玉兮(穿到古代娶媳妇儿 作者:雨兮玉兮),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穿到古代娶媳妇儿全文免费雨兮玉兮(穿到古代娶媳妇儿 作者:雨兮玉兮)。

有很多人认为古代帝王三宫六院七十二妃,何其潇洒,阅尽天下美色,何其风流!个人认为,表面上是春风得意,实际上很无奈的!一个人从感情讲,可以爱一个人,两个人甚至三个人,但三宫六院七十二妃帝王能爱的的过来吗,绝大部分女人在皇宫里只是摆设,!帝王作为帝国的最高统治者,他个人的一切很大程度上不会属于个人了,他的生命,身体健康,政治任务和理念,治理国家的手段和方式也不仅仅自己说了算(暴君昏君除外)他的婚姻也是一样,那么多女人很大程度上也是为皇位有更多的可培养可继承的合法的人来考虑的,所以,皇帝不可能只仅仅拥有一个或两个女人,更多的是政治上的考虑,所以,我们不要去羡慕身边有很多女人,有的家庭一个男人和女人都搞不定,何况皇宫里那么多女人争风吃醋,不是鸡飞狗跳,就是血雨腥风,不是有位皇子在乱世被杀时感叹“愿生生世世不生帝王家”吗?所以,一生一世有一个你爱的人和时时刻刻爱你牵挂你的人,又何其不是一种幸福?如果我穿越到是古代帝王,我也选择像明孝宗朱由樘那样,一生只爱只拥有他的皇后,即使皇后过世他也不再娶!只要好好治理国家,上对的起列祖列宗,下对得起黎民百姓,丝毫不影响他是中国古代三大明君之一!一个人不是你拥有多少物质,而是你的品德能够承载多少物质!所谓“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没有如果啊,我就没寻思过能有几个,就现在而言,有一个就足以,哪敢那么贪心

更多穿到古代娶媳妇儿全文免费雨兮玉兮(穿到古代娶媳妇儿 作者:雨兮玉兮)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