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真人模仿动漫叫什么来着(真人模仿动漫人物叫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真人模仿动漫叫什么来着(真人模仿动漫人物叫什么)。

说起来动漫真人化,就不得不说《Clannd》和《萤火之森》那绝对是惨不忍睹,慎入!

《Clannad》可能之前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但是自从被改编成为真人版就直接成“神作”了!无论你看没看过原作,都想来一睹这部真人版的风采。

《Clannad》讲的是主角冈崎朋也因为家庭因素变成了不良少年,一直和春原阳平为伍,在光坂高校浑浑噩噩,后来遇见了女主角“古河渚”后就开始有了改变。

被称为催泪神神番的《Clannad》本来讲的是高中生之间校园轻喜剧,再加上情窦初开的“轻感动”,整篇动画都很温馨,前期做足了感情的铺垫,后期随着男女主角的感情加深、递增直接来了个“大感动”……看完这部动画的人无不想起自己曾经的校园生活,想起来曾经「牵个小手都脸红心跳的日子」。

《Clannad》给你的就是这种麻麻地、酥酥的,纯真又清纯,青涩又甘甜的学生时代恋爱的感觉。

◆真人版慎入

但是真人版就完全跑偏了,变成了油腻大叔和面瘫大妈的尴聊剧……真人版几乎每个镜头都想要找到动画中的感觉,所以一味死板的模仿,但是因为颜值和演技是在不着调,就成了不伦不类的感觉,具体请看图。

这是剧中女主角古河渚的经典台词,动画和真人真的不敢放一起对比,颜值相差的太远就不说了,完全没有演出来当时古河渚的心情嘛,眼睛呆呆的面无表情就完事了?动画中在教室门口,经典的摸头杀,真人版还俏皮的把古河渚头上翘起来的头发特意做成了“触角”,这是蟑螂转世吗?让我想起来了漫威中的螳螂女,除了校服全身上下就没有一点点相似的地方无数人想象过这种场景吧?在充满樱花的校园中陪着喜欢的人一起散步,既浪漫又温馨,真人版总是怪怪的,难道现实中我们也是这吗?哈哈

◆让人难过的《萤火之森》

萤火之森真人版,大家千万不要去找来看,比《Clannad》让你彻头彻尾怀疑人生人家《Clannad》好歹还在场景和衣服上面做足了功夫,这萤火之森连服装道具都不讲究,全身没有一点点相似的地方……

总之这俩部真人版彻底毁了原作,很多粉丝恨不得寄刀片了,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一看

clannad

更多真人模仿动漫叫什么来着(真人模仿动漫人物叫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