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男人回心转意的前兆(男的回心转意的表现),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男人回心转意的前兆(男的回心转意的表现)。

这才是男人回心转意的表现,你知道么?

好像每一次都以我有一个朋友这样的句式开头的时候,都知道是要讲一个充满感情鸡汤味道的故事了。

今天,很不凑巧,我又要以这样的句式开头。但是这绝对不是为了剧情需要而硬凑的一个故事,你知道的我最讨厌那些编出无脑剧情的编剧了。

可是这个看起来有点无脑的剧情,就真真实实的发生在我我的生活当中。

我的一个朋友,确切的说是我现在的舍友。

她是年初来的深圳,她的男朋友,哦不,她的前男友后脚就跟了过来。这架势一看就不对呀,我就问她,男生是不是想复合呀?她想都没想就说了个是。那我就问她是个什么意思,她说不知道。

她和男孩的感情是很好的,从高中的时候就在一起了,大学也去了同一所大学,怕异地恋怕分开,细心的呵护着这份感情。

据舍友说学生时代的他们基本就没有吵过架,整天嘻嘻哈哈的,像两个小傻子似的。后来毕业了,两个人也在一个城市上班,男孩做的是销售行业,舍友是一个文职。

销售行业嘛,就整一个服务行业,工作时间不太固定,而且很多时候都要捧着手机回客户的各种消息。

有时候,两个人约在一起吃饭,男孩就是整天抱着手机回消息,说不了几句话,舍友问他话,也很少得到及时的回应。

舍友觉得特别的没有意思,这恋爱谈得特别的没劲儿。后来就两个人经常吵架,感情那么好的两个人,也把竭斯底里的一面展现了出来。

当然了,称之为前男友,必然是最后分了手的。

舍友想了想,分开了,那就别再待在那个伤心之地了。便来了深圳了,其实这中间他们断断续续也是有联系的,前任嘛,肯定就是那种藕断丝连的关系吧。

其实他们两个人感情还是在的,只是在吵架的那段时间里,双方都看见了对方最丑陋的一面,不知道如何去修复了。

男孩可能是想要挽回舍友吧,所以他也辞了原来的工作,其实他在那边做的挺好的。他过来了深圳,换了工作,不再做销售了,想要多点时间出来陪舍友。

是不是有点浪子回头的意思?

反正在我看来,男孩子真的是不错的,每个周末都会坐两个小时的地铁过来看舍友,然后在我们的小厨房里忙忙碌碌的做饭给我们吃。

每天晚上都孜孜不倦的给舍友打电话,汇报今天的情况,有的时候舍友觉得烦懒得接,他就打到我的手机上。

我倒也不是真的被他做的好吃的收买了,就是有一次,舍友加班还没回来,我们两个人就坐在一起聊了一会,男孩说他那个时候之所以那样暴躁,是因为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想要多赚些钱,想早点和舍友结婚。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挺感动的。

后来,我就又问了舍友:“你们其实这个样子,应该就是算得上在一起了吧,那为什么还是没有松口,承认两个人的关系呢?”

舍友想了想,回答我说:“不太清楚,两人实在是太了解了,我和他如果哪一天彻底不联系了也不奇怪,或者是突然结婚了也一点都不奇怪。

虽然这样子在旁人眼光看着觉得的确是和好了,但是我心里清楚,其实是缺少了一个点的,虽然我也不知道我在等什么,但是总觉得还要再等等看。”

我虽然没有经历过那样的感情,但是我也有一点点明白,舍友为什么还是有一种在考验着对方的状态当中。

她只是害怕,她怕这次好了以后,还会重蹈覆辙。那么不在一起,也就永远不会分开了。

女孩子都是这样的,在感情世界里,都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但命运还是优待了舍友,还是让她找到了心里缺少的那个点。

有一天舍友上班的途中,就真的发生了车祸,但是舍友躲闪的快,只伤到了脚。我和男孩子分别从自己工作的地方火急火燎的赶到医院。

我比男孩晚到一点,等我到病房的时候,舍友抱着男孩大哭,说:“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一直重复着这句话,男孩的眼眶也红了。

我站在病房门口,我想可能要开始找房子了。

标签:

更多男人回心转意的前兆(男的回心转意的表现)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