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男人寂寞的时候会想起谁(一个男人寂寞会想起你),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男人寂寞的时候会想起谁(一个男人寂寞会想起你)。

寂寞空庭春欲晚,

梨花满地不开门。

一个真正能够耐得住寂寞的男人,他的内心世界一定丰富多彩,十分强大,就好象是一只潜伏在荒草丛中的花豹,一旦时机成熟就会向着自己锁定的目标迅速出击。

寂寞的男人,不畏惧世间的风雨,忍得住身上的芒刺,经得起人间的诱惑,若是动了心机!谁会料到在什么时候,突然就做出一些让人费夷所思、始料未及的事情来呢?

一些平曰里看着不吭不哈三棒子打不出屁的老实人,其实骨子里总是掩藏着不为人知的燥动。俗话说,焉人出豹子,多愁善感之人,最好还是离这种人远点,弄不好哪一天被人卖掉,还得欢天喜地的给他数钞票。

记得很早以前,我单位里有个同事,人虽然长得皮肤坳黑,可仔细一看却显得精神大气,他这个人心眼不多,遇事总是大大咧咧,时常喜欢喝点小酒或没事爰打麻将,起初,他的妻子早先也只是陪在一旁默默的观看着,时间久了耳熏目染,很快也沾上了这种陋习,后来小两口每逢休息,就会玩得天昏地暗,不以乐乎……

可是,奇怪的是紧挨在他家房头的一位邻居,平时焉不拉几话语很少,操着一口地道的河南话,逢人眯眼一笑,倒显得是一个有几分友善的壮年汉子,时常会有事无事的去同事家里串门,既不打牌,也很少搭话,一进屋静静地搬过一凳子,坐在旁边观看着旁人打麻将,似乎一副歉和忠厚的样子,给人的感觉甚至有些腼腆,有时三缺一让他凑一下桌,却总是摆摆手,笑一笑,只是轻声的说一句"俺不会玩"!就是这么一个不太起眼的人,不知用了什么手段,背地里将同事的老婆勾搭上了。其实他是有妇之夫,妻子在地方工作,俩人生一女孩。我当时觉得好生奇怪,一个不打牌,却喜欢坐在一旁看牌的人,难道只是来凑热闹吗?

纸里包不住火,过了若干年后,终于东窗事发,这个平日里不声不响的酒友,竟然色胆包天,沾沾自喜的无情无义的爬上了朋友的床,给曾经的哥们戴了一顶绿透了的帽子。面对家里发生了如此难堪的变故。同事觉得自已一下比别人矮了大半截,很没有面子,一气之下选择了离婚,调到一个数百公里外的地方工作去了,从此一走,再无音讯。有时候我会偶尔碰到这个不地道的男人,不由自主的会生出一种恶心的感觉,甚至还会莫名其妙的冒出一股寒气来。

古语说的好,知人知面不知心,画龙画虎难画骨。

生活中每个人都不会有先觉先知,尤其是在伪善的面具下,有的人装出一副歉和文雅的样子,其实背地里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釆花大盗。一切事情绝非偶然,怪只怪交友不慎引狼入室,碰到了这种心怀鬼胎,偷偷摸摸的无耻小人。在这个尔虞我诈的大千世界里,怎样选择走好自己的漫漫人生路,有时真的非常值得每个人深思。

男人最寂寞的时候。想到的女人一定他想得却得不到的女人。大家赞同么?

更多男人寂寞的时候会想起谁(一个男人寂寞会想起你)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