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火葬场火化人有尸油吗(火化有没有尸油),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火葬场火化人有尸油吗(火化有没有尸油)。

有这样一个恐怖的说法,火葬场烧尸体的尸油一般都拿来制作成香水,拿来当成食品添加油 ,刚开始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感觉到毛骨悚然,直到遇见火葬场工作的小舅子,才明白了在火化尸体时的流程和那些恐怖事件的真实情况 ,比如尸体刚烧时会动,烧到一半时,火化炉里面有死者的声音。

听到这里是不是感觉非常恐怖?所以接下来用我亲身所见来告诉大家烧尸体时到底有没有尸油流出?那些奇怪现象真实情况到底是什么?

人生短短几十年,无论生前住的房子,再豪华,死后一个小盒才是你永远的家。

近几年来,国家大力推迟火葬,取消传统的土葬仪式。

原因:考虑到土葬让大量的土地流失,而且土葬时尸体腐烂,会产生大量的疾病和有害细菌,特别容易污染土质。

所以才决定取消传统的土葬,实行全民化火葬,为的就是更加的环保和节约土地。

除非那些没有火葬条件的地区,允许土葬以外向其他地区都统一开始实行火葬。

之前一直听有些人说火葬场那些尸体烧出来的尸油都被统一回收,要么拿来做香水,要么拿来做食品。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非常的恶心,其中有一种辣条叫“日本豆腐”经常被人说为那是用尸油做出来的辣条。

偶然的一次机会,在火葬场工作的小舅子,告诉了我她这个工作所有的事情,包括石油这个事情。

那么火化尸体时到底有没有尸油流出呢?

答案是:有。

毕竟我们人的体内含有很多脂肪和肥肉,大家可以在生活中发现这样一个道理。

我们平时吃的五花肉和猪油,只要放锅里炒,不停的炒,那么就很多猪油流出来。

这些流出来的猪油装在盆里面,用来炒菜特别香。

只要是肉体的任何生物,都有尸油。

接下来我就来说一下火葬场的操作流程和这些尸油流出来到底在哪?

我小舅子是这样说的:当死者办完死亡证明以后,来到了殡仪馆办理火化的工作,一系列工作办完以后,就会将死者的遗体放入铁床上,然后推入火化炉里。

随着火化炉里面的温度加高,刚开始是死者的头发,眉毛,眼睫毛,身上所穿的衣服开始燃烧。

当火化炉里面的温度越来越高,尸体的皮肤开始收缩,褶皱在一起。

这个时候随着温度的变化,尸体开始有明显的反应。

1、尸体的四肢开始动起来。

有很多新参加火化工的新员工,当第一次烧尸体时,看见尸体动了一下,以为人还活着,其实并不是。

大家都知道,当人去世后两天内就会送到火葬场进行火化,这个时候尸体的肌肉还没有完全的硬化,还有一定的弹性。

当遇到高温时,肌肉和软组织会快速的收缩,这个时候死者的四肢就会因为肌肉收缩动了起来,这只是正常现象。

2、尸体的肚子开始膨胀。

火化炉里面的温度非常的高,达到上千度 ,大家应该都知道热胀冷缩这个原理,当温度高时,尸体的肚子里面会产生大量的气体,开始快速膨胀,就会像气球一样,越来越大,部分落后的火葬设施没有全自动,这个时候就需要火化工用一个尖尖的铁叉将肚子给戳个洞。

就是为了让里面膨胀的气体能够快速的排出,如果不排出的话,那么肚子,就会像一直充气的气球一样发生爆炸 。

3、火化炉里有隐隐约约的叫声。

这应该是传的最多的一种可怕的事情,有很多人猜测尸体还没有死,或者其他灵异事件,这些其实都是谣言,不可信的。

先给大家说一下尸体为什么会叫?

上面有提到:当温度高时,尸体的肚子就会快速膨胀,肚子里面的压力也就会越来越大,里面的气体就会顺着人,耳朵,嘴巴,鼻子,以及下面的肛门,从这些有洞的地方全部排出,当肚子里面的热量气体从,食道再到喉咙,再从嘴巴排出时就会有 “啊 ”的声音。

其实这个道理非常简单,就像那种口哨一样,人们吹气会发出一种声音,人的喉咙和嘴巴就像口哨一样,当有气体时,就会发出这样的声音。

4、尸体的脂肪和肉体在高温燃烧下会流出尸油。

人毕竟是肉体动物,肯定有脂肪,在遇到高温时肯定也会流出尸油,越胖的人尸油越多,因为他的脂肪也多。

当遇到高温时,人的皮肤会慢慢的变黄,变焦,皮肤表层下的脂肪也开始噼里啪啦的往外冒着油。

这些燃烧尸体的油全部流到铁床上,至于尸油到底去了哪?肯定是被烧没有了。

大家不信,可以做一下实验。

往锅里倒一小勺猪油,不停的加温,别熄火,刚开始的猪油开始噼里啪啦作响,到最后开始烧的冒烟,随着温度越来越高,这些猪油慢慢的就会烧光,只留下一层黑色的沫子。

火化炉里面的温度达到800度,上千度,大家可以想一下,那些尸油烧出来肯定会随着温度烧光。

至于那种说法,拿尸油用来做香水,做食品,完全是子虚乌有,纯属造谣,大家千万不要相信这样的说法,纯属胡说八道。

这些尸油在火化炉里,随着高温全部被烧完,就像灯油一样,直到把灯油烧完为止,那么灯火才会熄灭。

像那些比较落后的殡仪馆,没有自动火化炉,烧到一半时,如果尸体的重量达到200斤,需要人工的进行翻面,就是为了更好的烧透。

现在的火化炉都是全自动,根本就不需要翻动。

像那些比较小的手指骨,脚趾骨,肋骨等这样的细小骨头都会随着高温烧成粉末,从烟囱排到空中。

只剩下头骨,大腿骨,手骨,盆骨,这样的不好烧骨头。

当尸体烧到差不多的时候,火化工就会用一个铁钩子将铁床给勾出来,或者是有些全自动自己推出来,像这些烧好的骨头,用锤子一点点捶碎,装进骨灰盒,这就完成了烧尸体的流程。

一般的骨灰都在五斤左右,如果想要尸体的全骨骼,可以花一点钱将全骨骼全部装走。

对此,三味小镇哥的看法就是:

在烧尸体时确实有尸油流出,而这些尸油会随着高温慢慢的被烧光。

烧光的尸油会留下一些黑色的印记,说白了,就是尸油烧糊了,粘在铁床上。

所以确实有尸油,而这些尸油都会在高温下烧完,不会像那些谣言一样拿去做香水等等。

总结:

人生在世,短短几十年,有的人无论生前多么的风光和有钱,而有的人无论生前多么的贫穷和不堪。

死后没有任何区别,就是你一堆,我一堆,唯一区别就是墓地和骨灰盒要贵一些。

所以我们要珍惜自己的时光,过好每一天,不要生活充满遗憾。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感谢各位朋友观看和支持)。

关于尸油,我一直以为是人家拿死去的尸体割肥肉去榨油哈。像美容院抽脂那种出来的。另外尸体的,个人家里老人去世,火化场我去过。说一说我看到的机器和一些我的想法。我们家属跟车拉尸过去火化场,看着尸体放在个尸棺封闭拉进去的,等了几小时后,尸体出来的都是粉末。那时候老人手上还戴着一个玉手镯,人全部烧完了,玉手镯变成一块石头样的了,形状还在。证明火化的温度是很高的,就像烧烤一样,温度更高一些,烧到到最后什么都没有了,不可能有尸油出来。

更多火葬场火化人有尸油吗(火化有没有尸油)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