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演员请就位唐一菲演技(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唐一菲表演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演员请就位唐一菲演技(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唐一菲表演视频)。

《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在腾讯视频热播,节目一经播出以后就引起了广泛关注,节目也接连上了好多热搜。其中唐一菲发文爆粗口,撕节目组恶意剪辑自己最让人意外,没想到刚播出第一期就出现嘉宾炮轰节目组的事情。

没想到后来再度传出消息,称第二轮比赛中,唐一菲就宣布退赛了。原因让人哭笑不得,据说因为唐一菲在第一轮表演完成后,依然没有改变分级,自己还是B等级。

根据节目组定的规则,B等级的演员只能由A等级和S级演员挑选来配合演戏。节目组第二轮放出的剧目中有《回家的诱惑》,而恰好挑选到最后只剩下艾莉一个角色和唐一菲,唐一菲没有选择,但不愿意演艾莉,于是退出。

《回家的诱惑》是唐一菲的老公凌潇肃主演的情感剧,我想大家应该都很了解,这部剧中凌潇肃饰演的是渣男洪世贤,他背叛了自己的妻子林品如,跟艾莉偷情,最终在婆婆和艾莉的迫害下,林品如流产,并险些掉入大海里淹死,艾莉成功嫁给了洪世贤。

可是你想想,唐一菲是凌潇肃的老婆,你让凌潇肃的老婆,给凌潇肃饰演过的角色当“小三”,这换做是谁都膈应。而且从第一期节目来看,唐一菲确实是一个心气比较高的人,她虽然嘴上说着自己是家庭妇女没有市场,但在上场表演的时候还是自信满满,认为自己能够靠演技征服全场,最终导致用力过度,反而被四位导演批评。

艾莉这种角色不讨喜,大部分人都不愿意主动去碰小三的剧本,所以最终只能是挑剩下的,也有人说是节目组怀恨在心,因为觉得唐一菲发文炮轰剪辑恶搞自己,所以给她穿小鞋,但我觉得这种可能性不大,毕竟在场演员那么多,她们挑选角色也都不是可控的,导演组没有那么大的本事,操控所有演员挑选安排好的角色。

更多演员请就位唐一菲演技(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唐一菲表演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