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有女朋友的男生会有哪些特征(有女朋友的男生有多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有女朋友的男生会有哪些特征(有女朋友的男生有多惨)。

我读的是军校,学校的男女比例是20比1。你懂得,在军校里找个女朋友简直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所以,在军校里想找一个女朋友,不但要长得帅、能说会道,还得多才多艺(吉他街舞啥的)。可惜,我都不会,只能打了几年光棍。

可是,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我们那个班班长,就在军校里谈了个女朋友。他是我们队的队草,180CM的个头,长得也帅,却找了个155CM的黑妹儿。简直是一朵鲜花(我们队草)插在了牛粪(黑妹)上!但是班长并不在意,还喜欢的死去活来,腻歪得要命。

我想,主要是军校的阳气太重,荷尔蒙分泌过剩,无处发泄,能有女朋友就不错了,就没法挑三捡四的了。圣诞节、情人节、元旦各种大大小小的节日,他都得绞尽脑汁讨女朋友开心,送苹果、送礼物、制造小惊喜,有时候还拜托我们一起出主意。

有一次,周末开班务会,第二天就是他女朋友生日,他就组织全班战友一起讨论——怎么给他女朋友过生日。最终,我们集思广益,策划了一场出其不意的生日惊喜。一个好汉三个帮,一个班长全班帮。

班长的女朋友就在隔壁楼,但是他每天都要打电话到很晚,各种唠嗑。他和他女朋友都是东北人,我的妈呀,听他两人对话,简直跟听相声一样。我们一群单身狗,恨不得上去拍死他!虽然,他女朋友长得真不咋地。

军校管得严格,十点必须熄灯,不能随意走动。两人只能每天9点多,一起约去操场跑步,拉拉小手,亲亲小嘴啥的。一次,十分倒霉,被学校的督查给抓到了,两人各自写了五千字的检讨书,在军人大会上作检讨呢。真是应了那句老话,秀恩爱,死得快呀!

到了周末,他两人经常相约一起外出,军校请假是不能在外面过夜的。但是也能有8个小时呀,至于干什么,我们就不好打听啦!不过,毕业以后,班长去了云南,他女朋友回了浙江,两人也就分手了。后来听说, 班长找了个云南少数民族小姑娘,贼白贼萝莉,祝他幸福吧!可能,大学里的爱情,荷尔蒙占了大多数吧!

更多军旅故事,记得关注我哦!

有个女朋友的感觉肯定是觉得爽啊,首先再也不用在情人节、圣诞节等各种节日受虐啊,可以大方带着女朋友告诉别人我再也不是单身狗。

其次大学里的恋爱单纯而又美好,有了这一份恋爱,大学的生活更加完整。

最重要的是女朋友可以督促你。大学告别了繁忙又有压力的高中生涯,这时候每天上课也就是上午两节或者下午两节课而已,有大把的闲暇时光。你有太多的时间用来睡懒觉打游戏了,有时候大学一整天没课,你有可能宅在宿舍里一整天不出门,然后没日没夜的打游戏,整个人颓废到发霉,如果你有个女朋友可以管一管你,你们可以一起出去旅行,去看看日出、看看星辰,比待宿舍的感觉妙多了。

有个女朋友还可以和你一起去图书馆看书,有时候还可以陪你上课,她可以督促你好好学习专业知识,让你不至于过得太废。

更多有女朋友的男生会有哪些特征(有女朋友的男生有多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