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日本那些甜甜的恋爱动漫(日本动漫甜甜的恋爱排行),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日本那些甜甜的恋爱动漫(日本动漫甜甜的恋爱排行)。

1、《徒然喜欢你》

甜的能让人笑醒!

不要被这部番的名字骗了!不要被这部番的名字骗了!不要被这部番的名字骗了!

大型杀狗现场,整个世界除了你单身全都在谈恋爱!

这一对对情侣绝对秀到你头皮发麻。

钢铁直男极限操作吓哭女友

石化双人组互相疯狂走位

天文社长一路走好哈哈哈

还有亲妈送T组亮瞎我的眼

学生会长骚话不断秀翻观众

还有嫂子不愧是嫂子,妹妹长大了

无论是狗粮还是欢乐,这部番都能让你满足!

2、《爱捉弄的高木同学》

高木同学太甜了,简直是理想中青春的味道,全书所有的角色几乎都会送上助攻,只有西片这个笨蛋傻乎乎的迟迟不肯A上去。

高木同学简直是万能的女神,情商智商都碾压西片,可是却又独宠西片,明明骑着自行车却要和西片一起走回去,西片做值日时高木也总能找到理由等着西片。

最后西片超越了自己害羞的一面去邀请高木一起去夏祭,高木终于开心的第一次表情失控啦!剧中还有惊鸿一瞥的长大后的西片太太哦~

3、《月色真美》

两个人从始至终都只喜欢对方,从开始的小心翼翼到后来的不顾一切,特别喜欢看小太郎和茜撒狗粮,最后小太郎说出来自己一生的承诺:我,永远喜欢你!

有观众评价说别的漫都一波三折,他俩永远稳的和装甲车一样,哈哈哈!

最后的最后,片尾的op里两人结婚生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只推荐一部,因为在我心中这一部能顶很多动漫,而且是我最喜欢的,这个动漫是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更多日本那些甜甜的恋爱动漫(日本动漫甜甜的恋爱排行)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