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ER什么品牌(lamer是顶级品牌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LAMER什么品牌(lamer是顶级品牌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lamer中文名为海蓝之谜,属于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的高端奢华护肤品牌,在1946年由麦克斯·贺伯博士在美国创立。lamer海蓝之谜面霜,被誉为化妆品界的奇迹,更是有“面霜之王”的美誉。形容海蓝之谜的话语很多,比如奢华、神奇、难以想象,没有女孩能在面对它后还保持清晰的头脑和分析能力,它带给我们的除了惊讶就是惊喜。

  目前市面上最昂贵的护肤品之一LAMER,这个著名的品牌有自己的传奇经历,它和一般出自实验室的护肤品品不同,于四十多年前出自太空物理学家MaxHuber之手,这位物理学博士在为美国太空署NASA工作时,脸被火箭料爆炸严重灼伤,经过无数的求医都无法除去烙痕,这位执着而博学的研究者因此辞去了工作,把自己家中车库改成了实验室,经过12年超过6000次的实验后,海蓝之谜面霜诞生了,它让博士的肌肤恢复了细滑。

  虽然这个品牌从来不做广告,仅靠体验者口口相传,但却令喜欢传奇的世人疯狂。而最令LA MER忠实爱用者梦寐以求的,要数那些 *** 级的产品。例如售价人民币1万4千元的海蓝之谜500毫升大面霜。每年年底在中国 *** 上市,均在之一时间内就被爱用者抢购一空,有些甚至一买就是数瓶。

  2006年9月极 *** 上市的The Essence海蓝之谜尊享密集活肤精华液,更是震撼了整个护肤品市场。不仅它的售价高达人民币2万3千金,创造了奢侈护肤品的记录,更因为它的的确确属于“千金难求”。这款主要依靠手工 *** 而成的护肤品,永远不在专柜展示或销售,只有LA MER最顶级的VIP才能收到品牌的私人邀请,率先享受“一对一”的介绍和体验。

更多LAMER什么品牌(lamer是顶级品牌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