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李敖最经典的一句话是什么(李敖最经典的一句话是),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李敖最经典的一句话是什么(李敖最经典的一句话是)。

谢谢悟空的邀请!

李敖这一生,一个风流才子。也狂了一生。但喜欢的他的一点是谈了那么多的恋爱,对每一场的感情都是专一的。举个不恰当的例子,例如猪八家,虽然花心,但是时时刻刻想的都是高老庄的高小姐。与王小屯差距30岁的爱情,中间的辛酸与艰难,与小S的“战争”,褒贬各异。谁又能说的清楚明白?但是一个人生活的一些点滴,始终不影响他傲人的才华!现在死者已逝,一路好走!

1、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 别人的爱情像海深,我的爱情浅。 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 别人的爱情像天长,我的爱情短。 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 别人眉来又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2、我骂人的方法就是别人都骂人是王八蛋,可我有一个本领,我能证明你是王八蛋

3、花开可要欣赏,然后就去远行。 唯有不等花谢,才能记得花红。 有酒可要满饮,然后就去远行。 唯有不等大醉,才能觉得微醺。 有情可要恋爱,然后就去远行。 唯有恋得短暂,才能爱得永恒。

4、笨人的可怕不在其笨,而在其自作聪明。笨人做不了最笨的事,最笨的事都是聪明人做的。

5、一个年轻女孩儿出来炫富,就两种情况:1、上她的人牛逼 2、上她妈的人牛逼

6、真正的好人,必须是大智大仁大勇的、狂狷的、特立独行的,“举世而誉之而不加劝”的、“举世而非之而不加沮”的、“虽千万人吾往矣”的。

7、过去其实有两种,一种是自己的过去、一种是古人的过去。自己的过去虽然不过几十年,但是因为太切身、太近,所以会带给人伤感、带给人怅惘、带给人痛苦。但古人的过去却不如此,它带给人思古的幽情、带给人凄凉的美丽和一种令人神往的幸会与契合。怀古的情怀,比怀今要醇厚得多。它在今昔交汇之中,也会令人有苍茫之情、沧桑之感,但那种情感是超然的,不滞于一己与小我,显得浩荡而恢廓。怀今以后,益之以怀古,可以使伤感、怅惆、痛苦之情升华,对人生的悲欢离合,有更达观的领悟。

8、被狗咬到,狗要反省;被疯狗咬到,人要反省;疯狗咬到疯子,双方一起反省。

9、珍惜是山上的晚岚、坟上的小花、叶上的露珠、掌上的小鸡、肩上的蝴蝶和床上的血泪。

10、群体是健忘的、是非不定的、忘恩负义的、残忍的。

11、五十年来和五百年内,中国人写白话文的前三名是:李敖、李敖、李敖。

12、真正第一流的强者,他一定不管造次与颠沛、荣枯与浮沉,永远保持他的本色,以本色示人,以本色战斗。

13、洗三温暖是屁股享福、脑袋吃苦;看电影是脑袋享福、屁股吃苦;听台湾学者讲演是脑袋屁股都吃苦。

14、我最佩服唐三藏西天取经,他偷渡出关,直奔昆仑之西,面对一片浩瀚、荒凉与死寂。在这种气氛里孤军奋斗,真是中国第一豪杰。

15、老实说吧,现在这时代,你要想出人头地,捷径有千百,正途却只有两条,一条是考,一条是选。

16、生离死别有两种,一种是对人的,一种是对土地的

[cp]李敖语录:做烈士不算什么,做战士才聪明。我不只是一般的战士,还是神气活现的战士,快快乐乐的战士,使你哭笑不得的战士!启示我:我们生活的虽然不好,可是我们一定要不能懒惰,只有勤劳的人才会有好日子。我们在外努力拼搏奋斗一定要开开心心,不要像个傻瓜。一定要做个心态好,对生活充满积极地态度。

更多李敖最经典的一句话是什么(李敖最经典的一句话是)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