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异地恋可以聊什么有趣的事(异地恋聊些什么增进感情),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异地恋可以聊什么有趣的事(异地恋聊些什么增进感情)。

异地恋考验的东西很多,我们都知道虽然现在5G时代已经来临,但是还是没有办法解决异地恋没有办法拥抱的问题。

我们要隔着那个冰冷的屏幕来传递感情,如果两个人当中有一个人不信任,有一个人抓得太紧,有一个人放得太松,都有可能把对方推给另一个人。

在看得见摸不着的地方,我们都对对方有着牵挂,有着思念,在陷入情绪低谷的时候,我们只是想抱抱对方,就能对生活充满信心,但是却得不到。

所以异地恋非常地难,往往能够坚持到最后的少之又少,如果你和你的他能够坚持下去,答应我,结婚后一定要好好经营,因为你们的今天来之不易。

首先一定要对对方信任,只有不整天沉浸在自己怀疑的情绪当中,唯心主义上说,物质是精神的产物,当我们快乐了,那么我们就看什么都可爱,自然也就有好心情去做一些可爱的事,今天一起来找找异地恋能干的一些小浪漫。

一、视频做菜

将手机放在桌面上,他就能看到你在做菜,做菜时也可以两个人相互调侃,争一下谁做的菜好吃,以后结婚了在这个厨房的问题上,可以共同进步,相互帮忙,在菜做好以后顺着网线去喂喂亲爱的TA ,想象着把自己融合到对方的生活当中的样子。

二、拥有一起存钱去旅游的美梦

精打细算,把平时没有约会的钱都省下来,来完成一个两个人的目标,浪漫地说去度第一次结婚前的蜜月,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加美好,何况结婚前两个人一定要去旅一次行,似乎成了大家磨合的最好方法。一起走在古香古色的小道上,或者去到海南边上的天涯海角,都浪漫至极。

三、一起在不同的地方穿着情侣装。

想想还蛮带感的呢,拍着各种各样的美照拼在一起,即使不能两个人,分分钟给朋友圈喂饱狗粮。

四、给对方寄上一个小惊喜

这个小惊喜,可以是自己DIY,也可以是无意间看到的就想要买个TA的小礼物。

五、一起用着手机开着视频看电影

虽然不能抱住你,但是只要是能看见你,我就觉得我们是一起看的电影。

结语:

不管是异地恋还是当地恋,我们的恋爱一定要充满仪式感,这样的话才能更好地保鲜我们之间的感情。

异地恋修成正果很不容易,但是只要好好地珍惜、维护,最终一定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希望有一天,异地恋的你们也能一睁眼就看到对方。

还可以买礼物,点外卖,买张车票去看他(她),现在是网络社会,异地恋除了不能面对面拥抱,其他都可以做

更多异地恋可以聊什么有趣的事(异地恋聊些什么增进感情)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