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什么是迷幻蘑蘑菇中的主要成分(什么是迷幻魔蘑菇的主要成分和作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什么是迷幻蘑蘑菇中的主要成分(什么是迷幻魔蘑菇的主要成分和作用)。

是迷幻毒蘑菇不是迷幻蘑蘑菇

毒蝇碱、毒蝇母、基斯卡松以及豹斑毒伞素等是迷幻毒蘑菇中的主要成分,与普通菇相比,迷幻蘑菇的茎粗,顶部亦尖长及细小,在一些地方被加工成粉末食用,味苦,让人神经麻出现幻觉,因而得名。迷幻毒蘑菇学名鹅膏菌,是真菌界、担子菌门、担子菌纲、伞菌目、鹅膏菌科、鹅膏菌属中一类真菌的总称,是有毒的大型真菌中较特殊、较有价值的一个世界性广布大属,其物种多样性是非常丰富的。全球已报道近400种,中国已记录的近100种(含亚种、变种及变型)。

形态特征:

子实体伞状,肉质,柄中生,小型至大型。菌盖扁半球形,伸展至反卷,有时一中央有一凸起或下陷,常被各式鳞片菌盖表皮干至稍鞘菌盖边缘平滑或有辐射状棱纹。菌褶离生至近离生,白色至米色,偶尔浅黄色、粉红色、浅灰色、灰色、紫褐色或浅草绿色褶缘常有粉状至颗粒状附属物。

什么是迷幻魔蘑菇的主要成分

更多什么是迷幻蘑蘑菇中的主要成分(什么是迷幻魔蘑菇的主要成分和作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