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基金持仓收益10%,应该赎回吗?(买了10万基金持有份额96000),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基金持仓收益10%,应该赎回吗?(买了10万基金持有份额96000)。

我来说说我个人的经历,我是去年冬天看见同时在买基金才开始买基金的当时不懂,看到什么涨得快就买什么,结果没有注意就追高了,造成了亏损(当时买白酒基金,中国五千年的酒文化),今年年初大跌,我同事叫我不要慌,先不要卖,在跌的同时还可以慢慢加一点,我就照做了,最终还是涨起来了,可能大概赚了几个点我就卖了,然而卖了之后一直涨,当时后悔不已,但是也不敢去买高,就一直没有动。终于等到一直跌一直跌,跌得很低的时候,就买了几千块钱,今年10月收益率大概有百分之10左右,想着等到百分之15就卖,结果又跌下去了,我又只有等,终于在这个月月初有10左右收益了我就卖了,结果想着还在涨,都少赚7个点左右了。由此我个人觉得如果大家不是太懂的话,千万不要追高,多看国际形势与国家政策(比如说今年国家的电煤炭政策),等基金比较低的时候就可以加,也不要盲目加很多,毕竟你不知道这是山谷还是半山腰,给自己设置一个收益电到这个收益点就可以卖,比较稳就是10左右,15及以上就要看你的判断了;跌的时候也可以追加一些,这样一年下来还是回赚一些。还有就是要买一些比较好基金,看国家这几年大力发展什么。传统这些。以上为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基金理财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普通投资者建议做定投,风险很小,如果直接买基金一定找专业人员咨询,而且基金持仓最好一年以上。关注我了解更多金融知识。

更多基金持仓收益10%,应该赎回吗?(买了10万基金持有份额96000)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