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女人老是头疼怎么办(女的老是头疼是什么原因),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女人老是头疼怎么办(女的老是头疼是什么原因)。

可以医院检查一下如果不是身体原因,那就可能是心里原因。我之前生孩子剖腹产,第二天让下床就不行了,一起身就头疼、恶心,医生说可能是中风带得头疼,就开始针灸和拔罐,但是俩天了还是没有缓解,后来做手术得医生说可能是打腰麻的时候脑脊液比别人流的多了点,然后各种输吊瓶,睡了一周还是没有效果,期间就只能在床上躺着,完全不能起身,后来也去别的医院看过,各种检查都做了,说是没有问题,归结原因还是脑脊液外漏,但是询问了好几个认识的医生,都说脑脊液本身是一直可以向自身产生的,就算是手术的时候外漏多了点,吊了一周的吊瓶也应该会恢复,但是都绝望了,没有原因的病痛却也检查不出来。后来一直输了半个月的液也慢慢起身没事了。但是后来一着急上火头疼就感觉是当时的后遗症,导致有段时间每天都头疼,也去医院做了检查,检查结果也没问题,然后就更开始胡思乱想,害怕自己会像以前那样,每天头疼,还找不到原因,如此恶性循环还感觉自己差点得了抑郁症,还去看了心理医生,心理医生说这就是想的太多了,看不到生活中美好的一面,一直沉浸在自己难受的思绪里出不来,如此已往,头疼愈演愈烈,其实这些都是自己给自己无形的压力,需要你主动去释怀,去想开,多去干自己感兴趣的事,和让自己舒服的人呆在一起,才会越来越好。

我配新眼镜,头疼一年,去医院体检,医生告知眼镜有问题,需重新配置,后去新眼镜店测,知眼镜瞳距相差四,重新配后,脑袋疼消失[捂脸][捂脸][捂脸]

更多女人老是头疼怎么办(女的老是头疼是什么原因)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