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女朋友提出分手很决绝还怎样挽回(女友很决绝的样子还该继续纠缠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女朋友提出分手很决绝还怎样挽回(女友很决绝的样子还该继续纠缠吗)。

凡是接触过情感机构的同学都知道,挽回的服务价格往往都是最高的。

因为即使破镜重圆,仍然会有裂痕,过去的伤痛总会给彼此带来更多的不安全感因素。

我们想要消除这个裂痕不仅仅需要自己变得优秀强大,另一半也需要同步提升。

所以,这个过程需要大量的时间精力,去调和未知的不可预知性。

提到挽回,市面上大多数的情感机构都会让你疯狂的建设朋友圈,然后进行所谓的“二次吸引”,至于怎么进行吸引,却很模糊。

这样的情感机构是否可信,我相信你们自己会有所体会。

所以,我在这里要得罪同行,免费告诉你们大致的挽回思路,让同学们的挽回之路有更加明确的目的,其中更多细节还是需要你自己去调节和把握,或者问我。

错误的认知

很多同学明明分手之后还有联系的机会,甚至有些都可能是假性分手,却被自己莫名其妙操作成了真性分手。

究其原因,就是明明你的目的是挽回,你做的事情却都是破坏关系的事情,行为和目的出现了偏差,自然会导致结果南辕北辙。

比如,分手后的苦苦纠缠,大段大段地写小作文,跪舔对方求复合,骚扰对方的朋友圈等等。

这些行为并不能帮助你达成挽回,反而更加严重地破坏你们的关系。

就像沐言曾经遇见过的很多学员,他们告诉我只是想和对方进行沟通,并没有想骚扰对方。

但是,你们需要明白,沟通是需要双向的,别人不想和你聊天,你自己想聊天,那就是在骚扰对方!

心态的建设

很多时候有些同学明明知道自己的一些做法是错误的,但是还是要做。

这一点我能够理解,经历过刻骨铭心的爱情的都知道,喜欢一个人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往往最后满腔懊恼,却无济于事。

但是,成年人的良好基础就是学会照顾自己的情绪,可以合理地控制自己的情绪。

你只有能够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了,心智达到成熟了,才能算是一个合格的产品了,才能谈好一场恋爱。

没有人会喜欢一个心智不成熟,情绪波动很大的伴侣。

明确挽回的目的

沐言通过接触大量的案例之后,发现一件共通的事情:大部分被分手的原因,都是在恋爱的中、后期失去了自我。

也就是说,要么是因为你过分地跪舔依附对方,没有自己的原则和框架,没有了自己的生活;要么就是过于疏忽的行为方式,让伴侣感受到你的消极情绪,在你的身上根本看不到未来。

我们要明白,既然你们曾经相爱,当初一定是因为某种互相吸引的原因。

而在长期亲密关系中,彼此都拥有自己的生活、目标和自我主体,持续的互相吸引和迁就包容才是良好的恋爱关系。

沐言刚刚举到的2点例子,无论哪一点都是错误的。

想一想你的伴侣曾经为什么喜欢你?后来为什么不喜欢你了?最初的你是什么样子的状态?

你仔细对比一下最初和当下,你就知道你的灵魂丢失了哪一部分。

所以,我们要明确挽回的不单纯是你爱的那个前任,更是你曾经丢失的自我。

就像神话故事讲的那样,两个相爱的人本就是一体的,是被上帝分开的,我们的人生意义就是寻找缺失的另一半。

当你把自己的自我舍弃了,就剩下一个没有价值的躯壳,你的伴侣只能去别处寻找另一半灵魂了。

二次吸引

一个人没有目标,就会成为其他人实现目标的工具!

我想任何人都不想成为别人前进路上的垫脚石,当我们明确了挽回的目的,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重新构建自己的生活,重新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丰富自己的一切。

找回自我,重新建立吸引。

我们提到吸引,你们就需要明确吸引是通过什么传递的,而很多情感机构都是让学员频繁的建设朋友圈,反而忽视了内在的改变,避重就轻。

到头来就算重新建立了吸引,也只是很流于表面的浅层好奇产生的吸引,很容易造成一致性断裂,俗称“见光死”,毫无意义。

我们要知道“二次吸引”,是需要通过视觉、行为、社交三个方面入手,单纯的朋友圈建设是没有太多作用的。

二次吸引的杀手锏就是“情绪价值”,好的情绪价值在二次吸引期间,能够起到很大的帮助,让你的挽回出现好的转机。

以上

就是挽回的核心操作,“不解释、不纠缠、不对抗”。

但是每个人都是不同的独立的个体,每个人的情感经历也有所不同。

想要挽回你的爱情,就需要更加具体的方式方法去对待,世上绝对没有百分之百的成功,兴许你再也联系不上你的前任,或许ta早都成为了人夫、人妇......

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到自己该做的事情,尽人事、听天命。

这也是我们机构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让更多人获得改变,不想遇见失去后再去挽回的那一天。

改变自己是不需要理由的,提升自己是有益无害的。

你如果对这个世界说得“不”越多,这个世界对你说得“不”也就越多。

经营好亲密关系是一门学问,长期亲密关系则更加需要智慧地去维护。

最后,

我们在亲密关系中最需要学习的,是正确的心态与足够的能力,放在最后的才是技巧。

在爱情里,心态是方向盘,能力是燃料,技巧是车轮。

当你的心态不稳,能力不成熟,你在爱情里只会摇摇晃晃,动不动就会抛锚,你的伴侣根本不敢上车。

如果你不知道在挽回的过程中,什么事情可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那么,尽量寻求专业的老师帮助你。

相信老师今天分享的内容,你肯定都懂了。

如果你还有其他的情感方面的问题,关注我,私信我,帮助你解决一切情感上的难题。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

关于我自己:人帅、毒舌、日常劝退付费。

人赚不到认知之外的钱

人也没办法维护好认知之外的亲密关系

所以

有些东西还是要学习与了解的

以上

谢谢关注与支持

标签:

更多女朋友提出分手很决绝还怎样挽回(女友很决绝的样子还该继续纠缠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