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如果女朋友被别人打了怎么回(如果女朋友被别人打了一巴掌怎么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如果女朋友被别人打了怎么回(如果女朋友被别人打了一巴掌怎么办)。

女友被人摸了屁股,我把那个人打伤了算正当防卫吗?我肯定的回答你:算正当防卫!

看样子世界上色狼挺多的,看了这个问题,我想起了过去发生在我身上,几乎是一模一样的事。

那一年,我和我的女友小倩认识刚刚一个月,正好赶到国庆长假,那天上午,我们就相约来到一条小河边玩。

那时候的自然景色真的比现在好太多,绿树、蓝天、白云,还有潺潺的小河流水,要放在现在,怎么也要搞个烧烤炉,弄点美食材,好好享用一番。

我正和女友手拉手,聊着开心的话题,突然听到几声非常刺耳的、类似原始人的嚎叫,我和小倩顺着声音看去,原来是阿兵和铁头,一人手里拿着一根竹竿。

这两人年龄和我差不多大,我们的家都同在一个村庄,算得上是邻居。这两人关系很铁,经常一起干坏事,所以大家都不怎么喜欢他们,但我和他们的关系一般,并没有正面发生过冲突。

这时他们也看到了我和小倩,慢慢地走近了我们。

当时我就有点慌,因为我女友今天穿得特别漂亮:白色的衬衫,配一条过膝的蓝色裙子,我认为,谁看了都会心动的。

“松子今天怎么也跑到这了?”阿兵歪鼻斜眼地问我。

我淡然地回答道:“放假没事,乱跑着玩一玩。”

阿兵一听,转头看看铁头,又看了一眼小倩,笑着说:“那好,小倩,跟我们走吧,我们玩!”

听到这话,我和小倩都很?异,没想到阿兵能说出这话。我们相视了一下,拉着手转头就走。

阿兵像狐狸一样“嗖”一下蹿到我们前面,大声说:“松子你走,让小倩留下来和我们一起去那边桥头玩!”

说这话不要紧,过份的是阿兵竟然跑到小倩的右边,伸左手来搂小倩,可能是手放得太低了,一下子搭在小倩的屁股上。

本来我是想带小倩一走了之的,可是看到阿兵这么无耻地耍起了流氓,再也压不住火了!

我快速地把阿兵的胳膊拨了过去,把小倩拉到我的身后。

是的,不出所料,我们两个接着就扭打在一起,铁头还一边看一边傻笑,小倩呢,早吓得张着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我一边揪着阿兵一边回头向小倩喊:“快回去叫人!快回去叫人!”

连喊了几遍,小倩才回过神来,飞快地朝村子里跑去。

村子离小河边很近,不一会来了几个人,有两个男的手里还拿着耕地用的鞕子。

我和阿兵一看来人了,就停了下来。这时,阿兵的左眼眶被我打青了,耳朵也被我撕出血了;我的鼻子上面被阿兵抓出一道血印子,嘴唇也被他的头给顶破了,嘴里一股血腥味。

我一看,拿鞕子的两个男人,一个是我爸,一个是阿兵的爸,其他几个都是村子里的人。

我爸大声说:“因为什么事打成一团?”

我深知先告状占优势,没等阿兵说话我就抢着说:”阿兵耍流氓,抢我的女朋友,还摸她屁股!把我也打了,我得去医院治疗!“

阿兵紧接着说:“他先打我的,我也要去医院治伤!”

一听这话,我爸看了下阿兵的爸,两个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稍后,阿兵的爸忍住笑,大声说:”都他妈给我回去,一年级的小孩子都熟成这样了?松子保护女朋友是正当防卫,打你也是白打!“

我爸也笑着说:”小孩子在一起好好玩,哪来这么多的破事?“

没办法,我和阿兵都抹着眼泪,跟着大人各自回家了,小倩也一路小跑回家了。

一晃30年过去了,我已过不惑之年,每每想起这事,想起孩提时那纯纯的爱情,心里都泛起一丝的甜蜜。

但不知我当年的女友小倩现在在天涯何处?

朋友们可以关注我——@老松话画,学学书画,陶冶一下情操,提高艺术修养,是很好的,时不时还会有书画作品赠送呢!

你应该先表扬他,让他继续摸。然后在他准备再摸的时候狠狠地打他一下,最少是轻伤偏重的那种打一下。能够成功弄出精彩绝伦的正当防卫的必须满足下面几个条件:A 学习成绩优异,不偏科。B 智商要非常高,还要会急智而不是事后诸葛。C 身手敏捷,临场经验丰富。街头斗殴最少二百场以上。

更多如果女朋友被别人打了怎么回(如果女朋友被别人打了一巴掌怎么办)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