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女朋友要二十万彩礼怎么办(女朋友一定要20万彩礼,不肯让步),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女朋友要二十万彩礼怎么办(女朋友一定要20万彩礼,不肯让步)。

我今年28岁了,在我们那个地方,这个年龄已经算是非常大的,家人都开始着急。我其实有一个恋爱了四年多的女朋友,开始我们是一个地方工作的,这几年我也存了几万块钱,好等着结婚的时候用。女朋友家那边的风俗和我们这边不同,前段时间和女友聊结婚的时候,她竟然开口就要二十万彩礼。

我们家就是普通家庭,虽然这么多年家里都在给我存钱,二十万也能拿出来,但作为一个男人,结婚还要买房子,家里给我付了首付,以后还要装修,结婚仪式什么都要钱,女友要二十万彩礼对我们家来说就是不太可能的,我这几年存的钱也根本不够,作为男人以后要花钱的地方还有很多,所以我和女友商量,是不是可以把彩礼要求降低一点,但是女友却非常坚定,说要是拿不出二十万我们就要分开。

我和女友这么多年的感情一直都非常好,我也从来都没想过分开的事情,但是这次真的是难到我了。我和女友说:“这二十万我们家真的拿不出来,如果你们家一定这样要求,我们最后只能分开。”

女友听到我说这些话也很难过,但是他们家对于彩礼这件事真的很执着。这段时间我和女友开始冷战,我们的感情好像从谈到彩礼这件事就开始变质了,不再和以前那样纯粹。现在等待我们的可能真是分手,彩礼让我对这段感情望而却步。

我很赞同结婚女生家要彩礼,这也是女生的安全感和保障,但是如果男方家真的拿不出那么多彩礼,女生家是不是可以适当的降低一些呢?以后的生活幸福才是真的幸福不是吗?

更多女朋友要二十万彩礼怎么办(女朋友一定要20万彩礼,不肯让步)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