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跑步视频(有关跑步的纪录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科学跑步视频(有关跑步的纪录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魔术:跑步可以锻炼大脑?

研究阿尔茨海默氏症的科学家发现,保持适度活跃可以使那些有患病风险的人的大脑功能更健康,这可能为我们提供了如何战胜这种疾病的另一个线索。研究阿兹海默症的科学家发现,适度运动有助于让容易患阿兹海默症的人羣大脑功能更加健全,为战胜该疾病又提供了一个潜在的思路特别是,这项研究着眼于葡萄糖代谢,这一过程为脑细胞提供适量的燃料,而这一过程也恰好在阿尔茨海默氏病发作时被破坏。这一研究特别关注了葡萄糖代谢过程,葡萄糖代谢为大脑细胞提供适量营养,会随着阿兹海默症的发作而瓦解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的科学家发现,每天花一小时以上参加适度体育锻炼的研究参与者比那些不参加锻炼的人显示出更高水平和更健康的葡萄糖代谢水平。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科学家发现,研究参与者如果每天进行超过一个小时的适量运动,相比没有进行运动的研究参与者,会显示出更高、更健康的葡萄糖代谢水平研究小组成员之一瑞安多尔蒂说:"这项研究对指导有助于保护大脑免受阿尔茨海默氏病影响的锻炼'处方'具有意义。"。"这项研究有助于指导运动'处方',保护大脑免受阿兹海默症的影响,"研究团队里的瑞安多尔蒂说道"虽然许多人对阿尔茨海默氏病感到沮丧,因为他们觉得自己对此无能为力,但这些结果表明,进行适度体育活动可能会减缓疾病的发展。","很多人对于阿兹海默症感到绝望,因为他们觉得自己无法避免患上这种病,但是研究结果表明,适度运动或许能减缓该疾病的发生该研究使用加速度计测量了93名中年志愿者一周的身体活动量,他们都处于阿尔茨海默氏症的高geic风险中,但迄今为止没有显示出该疾病的认知迹象。该研究使用加速计测量93名中年志愿者一周的运动量,这些志愿者从家族遗传来看都有患上阿兹海默症的风险,不过尚未显示出患病的体征身体活动被分为轻度(相当于慢走)、中度(快步走)和剧烈(剧烈跑)。然后将收集到的数据与大脑中的葡萄糖代谢水平进行对比。身体运动分为轻度(相当于慢慢行走)、适度(轻快步行)和剧烈(剧烈跑步)。收集到的数据跟大脑中的葡萄糖代谢水平进行比较使用一种称为18F-氟脱氧葡萄糖正电子发射断层扫描(FDG-彼得)的特殊成像技术来跟踪葡萄糖代谢,研究人员在观察的大脑所有区域的中度活跃患者中发现了更健康的模式。研究人员采用被称为是18F-氟脱氧葡萄糖正电子发射断层扫描(FDG-彼得)的特殊成像技术来追踪葡萄糖代谢活动,结果在观察适度运动患者的所有大脑区域后发现了更健康的模式研究人员认为,这种联系足以表明,对于那些有患阿尔茨海默氏症风险的人来说,体育锻炼是大脑健康的"重要贡献者",尽管他们也强调,需要进一步的研究来确定保持活跃与晚年患阿尔茨海默氏症的可能性之间的联系。这一联系足以让研究人员建议,体育锻炼对于那些可能患上阿兹海默症的人来说,是保持健康大脑的"重要贡献者",尽管他们强调,还需要进一步研究来确定保持运动与日后患上阿兹海默症的机率的联系。

大量先前的研究已经发现了锻炼和提高记忆力之间的联系,并且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锻炼能提高脑力和身体的其他部分。现在我们只需要弄清楚阿尔茨海默氏症是如何与这些联系在一起的。此前许多研究已经发现运动和改善记忆之间存在关联,而且越来越多证据表明,运动能够提升脑力,改善身体其他部位的机能。现在我们只需要搞清楚这一套如何适用于阿兹海默症2016年的一项小型研究发现,除了改变饮食和睡眠习惯,以及维生素和其他药物的个性化计划,锻炼可能是逆转阿尔茨海默氏症影响的一个因素。2016年的一项小研究发现,运动可能是扭转阿兹海默症影响的一个因素,其他因素包括饮食和睡眠习惯上的变化,以及维生素和其他药物的个性化方案像园艺或散步这样的日常锻炼已经被痴呆症患者所需要——就像几乎所有其他人一样——但是科学家们仍在试图确定细节。不管你是否患有痴呆症的人,都建议你参加日常锻炼,比如园艺或者是步行。不过,科学家仍在努力弄清其中的细节据研究人员之一奥兹奥玛奥康科沃说,正在进行的研究继续更仔细地研究锻炼可能如何保护大脑免受老年痴呆症的影响。据研究人员奥兹奥玛奥康科沃介绍,在这项新研究基础上,当前研究继续深入探索运动可能如何保护大脑免受阿兹海默症的影响他说,"看到适度的体育锻炼和大脑健康之间存在可量化的联系是令人兴奋的第一步。",他说:"看到适度运动和大脑健康之间的量化联系是让人兴奋的第一步研究结果已经发表在《阿尔茨海默病杂志》上。上述研究结果已发表于《阿兹海默症期刊》 。(翻译:弗兰克)

更多科学跑步视频(有关跑步的纪录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