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天乩之白蛇传说斩荒为什么喜欢白夭夭(天乩之白蛇传说斩荒和天帝什么关系),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天乩之白蛇传说斩荒为什么喜欢白夭夭(天乩之白蛇传说斩荒和天帝什么关系)。

《天乩之白蛇传说》里面有一个最吸引人的角色,就是妖帝斩荒,他虽然是反派,但是其实却是最深情的一个人,为了心中所爱,甚至可以放弃自己的生命,这样的感情怎么会让人不心疼呢!

《天乩之白蛇传说》这个版本的白蛇呆萌可爱,许仙千年前是个武力值超强的上仙,千年后又是一宫之主高冷腹黑又霸道。

小青还是个可爱的自恋狂,法海也是一个集可爱呆萌又有情有义的帅气boy!而且还增加了一位有着剑眉星目、邪魅狂狷的桀骜气质的妖帝斩荒,一出场就被一众网友迷恋!

在剧中斩荒是妖帝,他之前被诛杀,而他的魂魄因为紫宣的缘故被白夭夭用心血温养五百年。

他对白夭夭的灵珠很熟悉,但他重见天日之后他并没有见过白夭夭,只能感觉她的灵珠,之后认为小青是温养他百年的人,便一直守护着小青不受伤害。

但后边就会发现他认错人,知道白夭夭才是温养他百年的人,便开始一心一意的喜欢上白夭夭,并且矢志不渝。

众妖之帝斩荒,拥有麒麟之身,浴血铠歌,是妖族乱世中的英雄,曾应天帝之邀征战九重天,却不料天帝出尔反尔,无奈之下叛出九重天,隐世千年,只为一朝卷土重来。

后来的紫宣在收服蛟龙时为保护白夭夭而魂飞魄散。千年后转世为药师宫宫主的许宣,依然爱上了前来寻找他千年的白夭夭。

白夭夭聚集紫宣的元神碎片,并温养在自己的心口,日日受尽锥心痛,但是她温养紫宣元神的同时,还把妖帝的元神一同温养在了心口。这就让妖帝对白夭夭情根深种了。

妖帝斩荒为了白夭夭不看别人脸色不受三界欺负连自己妖帝的身份都给了她了,放弃了一切,还为她谋划好了一切。

最后还为了白夭夭能够活下来自己亲手捏碎了自己的内丹魂飞魄散了。这也是一个为了白夭夭牺牲了自己的人。

斩荒有段刻骨铭心的虐恋,天帝虽然断绝七情六欲,六根清净,但是妖帝恰恰相反,他邪魅狂狷,属于至情至性之人,这才导致斩荒后面爱而不得。

斩荒是喜欢白夭夭的,他一开始对白夭夭的感情就像杀阡陌对花千骨一样,捧在手心里呵护,默默在背后守护,但到最后斩荒真的爱上了白夭夭,为她赴汤蹈火,却始终换不来白夭夭的爱。

可以说斩荒是可怜又悲惨的,好不容易付出真心,却未能得到同等回报,白夭夭已经把全部的爱给了许宣,前世如此,今世亦是如此,斩荒注定孤独一生。

更多天乩之白蛇传说斩荒为什么喜欢白夭夭(天乩之白蛇传说斩荒和天帝什么关系)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