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内分泌失调吃的水果(内分泌失调吃什么水果蔬菜),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内分泌失调吃的水果(内分泌失调吃什么水果蔬菜)。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是哪方面出了问题?有什么表现?自己不清楚的话先去咨询一下医生,确定问题后,再去解决问题。

其次内分泌功能紊乱的原因主要包括两类:

腺体分泌的激素过量或不足(称为激素失衡)。

内分泌系统病变(如结节或肿瘤),可能影响激素水平。

内分泌系统的反馈调节能够维持血液中激素水平的相对平衡。如果人体内的某种激素过多或过少,反馈系统会向相应腺体发出信号进行调节。当反馈系统无法维持血液中的激素水平或身体无法将其有效清除时,就会出现激素失衡。

激素水平升高或降低的原因包括:

内分泌反馈系统异常。

疾病。

一个腺体无法刺激另一个腺体释放激素(例如,下丘脑异常可影响垂体激素的分泌)

遗传性疾病,如多发性内分泌腺瘤病(multiple endocrine neoplasia,MEN)或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症。

感染。

内分泌腺体损伤。

内分泌腺肿瘤。

大部分内分泌腺肿瘤和结节(肿块)是良性的,通常不会扩散到身体其他部位。然而,腺体肿瘤或结节会影响激素的合成。

内分泌失调建议在饮食方面可以吃

黄色的食物,比如可以吃:黄豆、南瓜、玉米等等,一些绿色食品也是比较好的,

比如:芹菜、生菜或者是西蓝花,除此之外还可以吃含钙食物。

内分泌失调这个概念有点广泛,你是指月经失调还是长痘痘还是什么呢?一般医学上是指月经失调。月经失调的原因有很多,其中生活方式,代谢等也与其相关,比如肥胖型多囊卵巢,就需要减脂,低糖低脂饮食,多吃GI指数低的食物,通常就是低热量的食物,各种粗粮,绿叶蔬菜,优质蛋白等等均衡搭配,还有节食减肥引起的月经失调则需要加大进食量,具体还需要结合个体情况来分析制定相应方案

更多内分泌失调吃的水果(内分泌失调吃什么水果蔬菜)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