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你能接受团建式相亲吗 年轻人愿意尝试新事物英文(团建是相亲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你能接受团建式相亲吗 年轻人愿意尝试新事物英文(团建是相亲吗)。

现在又出了一种新的相亲方式,团建式相亲,这种相亲模式比较新颖,在玩闹中组队,那么你能接受团建式相亲吗?

在《五十公里桃花坞》节目中,桃花坞的居民们给当地原住民办了一场团建式相亲,男女素人嘉宾两两配对,在每个业态体验项目、做游戏,快乐轻松得就像在搞团建,万万没想到的是最后有三对嘉宾牵手成功,你们可以接受这种边玩边相亲的团建式相亲吗?

现在年轻人没有空余的时间来相亲,碎片式的利用空间来相亲。团建式的相亲是一种很好的方式,让他们在放松工作的同时,也可能会给他们带来意想不到收获。

如今在这个快节奏生活的时代,尤其在外打工的男女青年,因为工作忙没有时间去谈恋爱,或者因为工作的圈子非常狭窄,没有太多和异性接触的机会,对于他们而言,何尝不希望找到自己的伴侣呢?尤其是男的总不能随便去大街上搭讪,这种行为会让人反感。

也许有人会说:不接受,还没有妥协到去相亲的地步,但是事实上只要认清现状,把相亲作为认识潜在结婚对象的途径之一,完全没问题的。

当下的年轻人思想活跃度高,只要模式新颖。很多人都愿意尝试,团建式相亲被年轻人接受。我们知道一对一的相亲模式成功率往往不是很高,有可能你看中了异性,对方有可能不喜欢你。团建式的选择余地就比较高,成功可能性更高。

现在的“相亲”给人一种目的性很明确的感觉,而且可能在相亲市场上,还要被人当做商品一样,任人评判和指点,让人不太能接受。

年轻人可能更愿意接受朋友间介绍认识,然后那种后续慢慢在一起的那种“相亲”。起初,大家是抱着交友的态度去尝试一下,看看是否可以从朋友做起,不会让人感觉太突兀。如果朋友都做不了,那也就没有下文了。

当然也有人说:“相亲是一个比较尴尬的事情,但如果说这世界上有什么是最恶心的集体活动,那么一定非团建莫属。现在问题来了:团建式相亲是什么?还能有什么是比这个更拒人于千里之外的东西吗?”

更多你能接受团建式相亲吗 年轻人愿意尝试新事物英文(团建是相亲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