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人类身高为什么不能突破3米(为什么人类身高越来越高),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人类身高为什么不能突破3米(为什么人类身高越来越高)。

对于人类的身高会一直增长下去吗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人类的身高会一直能持续增长下去的必然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

任何生物物种的体积,都是一种从小到大逐代增殖异变的生态发展表现,都具有持续进化的生理属性,生物自然进化的现象,是一种前辈基因组合体信息素增殖遗传的累积表现,能将每一代物种生命体一生部分异变增殖的功能信息,记录在基因组合体(精子或卵子)的遗传因子之中,一代一代地遗传,一代又一代的异变增殖积累,基因信息素数量积累得越多,后代基因遗传所记忆复制的生存功能信息就越多,后代增殖的那部分功能细胞组织所形成的体积将会显得越来越大,是一种能使后代生命体持续朝向变强、变大和变壮的生态发展趋势,这正是细胞生物逐代殖增之异变进化的生态体现,我们人类也不例外。

自从猿类动物实现直立行走生存模式的初期,就形成了我们人类最初的雏形,此时类人猿的生态像是目前能一时直立行走的黑猩猩一样,对比于现代人类个头也不大、高度也不高的生态表现。随着时间之箭的推移,类人猿的体积会变得越来越大,其高度会变得越来越高。依据考古学家研究数据显示,原始人类当时的平均高度约为是1.2米左右,男性高大一些,女性矮小一些。而现代人类的平均高度约为1.68米左右,足足增高了近50公分,人类从类人猿形成以来到现代人类,大约经历了约为40万年的慢长时间,而在这个发展阶段之中,都是一种逐代增殖增高的异变进化状态,这就能充分说明人类的身高会一直持续增长下去的情况。我大胆预测,再过三万年,人类的平均身高可达2.30米或以上,最高的可达接近三米的情况。这是人类持续进化的必然,也是生物繁衍进化的一种生态发展规律。

不知这样的回答读者看后是否能明晰和认同?!如觉得我说的对或有道理或能对你理解此题带来帮助,希给个点赞并点击关注我。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或发表意见和转发。宇明于东莞市。

人类身高不会一直增长下去,也许正相反。

在人类现阶段以及未来,身材高大并不具备生存优势,因为人类早已脱离了主要依靠体力生存的原始社会。相反,小个子,很可能成为未来人类社会的主流。

小个子节能,可以减少对地球资源的消耗,并且适合星际旅行,能有效减少宇宙飞船的负荷以及能源消耗,可以飞的时间更长、距离更远。

人类的身高,取决于体力劳动的多寡,而未来的人类,体力劳动会越来越少,因此,未来的人类,身高不但不会增加,相反会越来越小,可以预见,10000年后的人类,身材只有今天的猴子

更多人类身高为什么不能突破3米(为什么人类身高越来越高)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