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什么叫有机护肤品(有机护肤是什么意思),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什么叫有机护肤品(有机护肤是什么意思)。

有机护肤品,主要原料为有机植物,不添加任何人工成份,对身体没有伤害,近年来得到大批人士的用户,也是孕妇的首选护肤品。

说起有机护肤品,大部分人都会想到澳洲的产品,毕竟澳洲的牌子在有机护肤这一块做得很好,那小塔就来盘点下澳洲比较有名的有机护肤牌子。

Jurlique 茱莉蔻

在非常火的一个澳洲护肤牌子,被誉为“世界上最天然纯正的护肤品”,它的产品成分基本上都来源于澳洲南部阿德莱德山岗的Mylor 活机农场里的植物。

茱莉蔻旗下有12个系列,总共有两百多个单品,比较出名的产品有这几款:

1、衡肤花卉水系列(爽肤水)

主打高效的补水及滋养肌肤,让肌肤保持平衡状态。分为几种,玫瑰水适合混合中性肌肤和痘肌,也特别适合在夏天用;薰衣草水补水效果更好,适合干性肌肤使用,也适合在秋后用;洋甘菊水是敏感肌肤的救星,修复能力超级强!

2、玫瑰护手霜

之前被大S推荐过,大火过一阵。质地是很重的霜状,但很好涂抹开,滋润度非常棒,即使是洗过几次手,也能明显感受到它的存在,一年四季必备单品!

3、护唇膏

真的非常滋润!而且没有味道,据说连宝宝都可以用的!涂上之后,唇上起皮的部分会有明显软化。睡觉前途在唇上,第二天就会有粉嘟嘟水润润的唇~

Aesop 伊索

同样也是来自澳洲的牌子,名字就是起源于“伊索寓言”。它家 的有机护肤品都带点乡土草药的气味,采用当季的新鲜材料制成。茶色玻璃的药瓶外形,只印着产品名和成分。用茶色玻璃是为了隔离紫外线、减少水分流失、防止变质。

同样的,明星产品如下:

1、香芹籽抗氧化精华

这款适合干皮、混皮和敏感皮作日常抗氧化用,油皮的话推荐另外的无油精华(小塔是干皮,没用过无油这款,估计效果差不多的)。具有很好的提亮肤色和收缩毛孔的效果。不过因为它的主要成分是芦荟,所以妹子使用之前最好先做下皮试。

2、樱草洁净敷面膜

大名鼎鼎的樱草面膜,控油、洁净和祛痘能力都特别好,不刺激,涂上脸凉凉的,没有紧绷感,能明显的镇定的功效。洗了之后发现脸真的变干净了,这款适合大部分肤质作深层清洁。

3、蜜柑水润乳

Aesop旗下最清爽的保湿乳,内含丰富的维他命和抗氧化植物的萃取,保湿效果特别好。质地是白色乳液状,很好推开,一点都不油腻,滋润度介于面霜和精华露之间,是混合肌肤的最佳保养品,也很适合油皮的人当晚霜。

另外,像Suskin、Natio(比较平价)、Swisse(没错就是那个保健品很出名的,其实护肤品也做得不错,想不到吧)也是比较出名的牌子,就不一一列举了,可以结合自己的皮肤状况,尝试一下,找到最合适自己的护肤品。

有机护肤品的话我觉得:

1 我个人认为我们国内是没有有机护肤品,因为中国是没有有肌护肤品认证的,那些国产品牌宣传是有机护肤品,那肯定是欺骗消费者了!

2 目前从国内买到的有机护肤品,都是从欧美进口的

3 每个人的皮肤都不一样,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比如拿我自己来说,我现在就是在用麦吉丽三部曲就感觉挺不错,也比较适合我

更多什么叫有机护肤品(有机护肤是什么意思)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