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主角地位很高的都市小说(主角身份地位很高的玄幻小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主角地位很高的都市小说(主角身份地位很高的玄幻小说)。

所有小说不敢说,毕竟没都看过,甚至在不同的玄幻小说中根本排不出主角前三,因为世界设定不一样,自然能力大小不一样,只能按照个人喜好,或者出名与否列几个。

先说说能力设定上限:

1、至高等级

不可言不可思不可念不可描述,无法用现有的维度、理念、概念、语言所描述,漫威漫画中的一些英雄到后期,就是这种状态,一念宇宙生灭,万物轮回,存在于任何维度,任何时空,可以以任何状态存在,全知全能,威能无量,永恒不灭。这种状态的主角,玄幻小说中好像还真没有,或者我忘记了。

2、永恒不灭,全知全能,威能无量、造物,跨宇宙,跨维度,跨时空。

这一层可以说是可以描述的最高等级,相对至高等级的差别只是那些不能用概念描述的部分,除此之外,相对能力还是很相近的。这一层一个念头生灭,便会有一个宇宙或者星球世界灭亡,身上的一个细胞,一个原子微粒就有可能是一个世界。

这样的玄幻小说主角,还是有几个的,如

《吞噬星空》的罗峰

《莽荒纪》中的纪宁

《仙逆》中的王林

《永恒剑主》中的林新

《主神崛起》中的吴明

3、宇宙内最强,彼岸状态,至高神,合道天尊

这个级别的主角相对较多,能力在宇宙内无限,可以创造世界、生命,可以逆转时空,但只是在单一维度的宇宙之中。

《一世之尊》的孟奇

《完美世界》的石昊

《永生》的方寒

《龙符》的古尘沙

4、圣人、无敌战神、至高神、

《武动乾坤》的林动

《斗破苍穹》的萧炎

《佛本是道》的周青

《升龙道》的易尘

《混沌天体》的慕容羽

《元始不灭诀》的叶阳

《遮天》的叶凡

《张三丰》的张三丰

《光之子》的长弓·威

《蛊真人》的古月方源

5、一世/一时主角,

《神墓》的辰南

《凡人修仙传》的韩立

《魔天记》的柳鸣

《狂神》的雷翔

《神魔》的雷

《无极魔道》的丁浩

《灵域》的秦烈

《斗罗大陆》的唐三

《邪风曲》的吕风(厉风)

《巫颂》的夏侯

《剑仙神曲》的丁原

《善良的死神》的阿呆

《飞升之后》的风云无忌

6、人王、天神、不是靠武力,而是靠头脑的小说主角

《猎国》的夏亚

《佣兵天下》的艾米

《奥术神座》的夏风

7、还有武力值更低的,仙人都不是,只是修士

《龙蛇演义》的王超

《紫府仙缘》的叶秦

因为,没有系统整理过相关内容,所以就简单的想到的说说,其中部分修真仙侠也放到了玄幻里。

我知道比较好看的里有 吞噬星空,莽荒记,遮天,完美世界,都是有无数位面宇宙,无数星球,弹指灭宇宙,还有个黑瞳王写的神魔养殖场,最后人类 ,都是此类,好无语,不过也确实好看够爽

更多主角地位很高的都市小说(主角身份地位很高的玄幻小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