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中餐厅第四季人员名单刘宇宁(中餐厅第四季第几期有刘宇宁),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中餐厅第四季人员名单刘宇宁(中餐厅第四季第几期有刘宇宁)。

《中餐厅第四季》的飞行嘉宾都有谁?《中餐厅》是湖南卫视比较受欢迎的一档综艺节目,黄晓明在第三季成为店长以后,引起了强烈反响,如今第四季店长的位置依然是他的,而嘉宾则换成了赵丽颖、李浩菲、张亮和林述巍。除了这几位固定“员工”之外,节目每一期都会安排一个飞行嘉宾。

湖南卫视一般都会安排跟自己有合作,或者自己旗下的艺人来参加录制,例如上一季的时候就力捧仝卓。据悉,这一次邀请到的还是跟湖南卫视关系比较好,或者流量比较大的艺人。

丁禹兮

丁禹兮凭借《传闻中的陈芊芊》和《韫色过浓》这两部剧火了一把,而《韫色过浓》也是芒果tv播出的,从丁禹兮去《快本》来看,湖南卫视还是很看好这个演员的,所以他来一期《中餐厅》也很正常。

杨超越

杨超越很适合综艺,而且她本身极具争议。在《中餐厅第四季》的发布会现场, 大家还祝福杨超越生日快乐了呢,而且还有粉丝放出路透,证明杨超越的确是参加了《中餐厅第四季》的录制。

刘宇宁

刘宇宁来《中餐厅第四季》是板上钉钉的,宣传阵仗最大的一位,也是飞行嘉宾中粉丝最多的一位。刘宇宁唱歌很好听,颜值也很高,所以就很快速的吸引了大批粉丝,跟湖南卫视也有过几次合作。

宋威龙

宋威龙、汪苏泷这几个年轻艺人跟湖南卫视的关系都不错,只要是有剧在湖南卫视播出的,那么关系应该都很好,从《向往的生活》中可以看得出,宋威龙还是很有综艺感的。

关晓彤

关晓彤是未知数,但湖南卫视偏爱关晓彤是事实,关晓彤主演的所有电视剧,都在湖南卫视播出,《极光之恋》、《凤囚凰》、《甜蜜暴击》、《二十不惑》,所以这一次关晓彤来也是很有可能的。

王俊凯

王俊凯作为《中餐厅》的“老人”,而且跟湖南卫视的关系也非常好,第四季的时候有可能以飞行嘉宾的形式来一期。

更多中餐厅第四季人员名单刘宇宁(中餐厅第四季第几期有刘宇宁)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