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食堂中餐菜谱(学生中餐菜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学校食堂中餐菜谱(学生中餐菜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餐菜谱(学校中餐菜谱新鲜出炉)

今天群里更新了这个学期孩子中餐菜谱,三个菜,周一到周五不重样,猪肉、鸡肉、鸭肉、排骨、鸡蛋都有包含,其他搭配的时令蔬菜也不错,就是青菜这一块花样太少。说实话一餐8元我觉得挺不错的,就是不知道肉的含量有多少,估计多不了,因为据孩子反应,班上很多小朋友中午都吃不饱,其实吃完是可以自己去加饭,但是很少有人去加饭,估计还是多少有些挑食。不过最近肉价降下来了,总应该比上学期的肉多了吧。

我仔细看了下周一第二个菜他估计不吃,第二个菜第一个字我都不认得,更不知道是什么菜,但应该是用肥肉炒的,他不吃肥肉;周二的三个菜他都喜欢;周三的菜看起来他都吃,但估计前两个是勉强吃一点;周四的在这里面应该是最合他胃口的;周五的也还不错,三个菜他都能吃。他平时喜欢吃的胡萝卜,豇豆,四季豆,豌豆,青豆都没有,这个有点遗憾。

最新中餐食谱

其实在学校吃饭有很多好处的,很多平时他不吃的菜,在学校不得不吃,因为有值日生监督,所以即使是不喜欢吃的也要多少吃一些,听儿子说是不可以剩饭,但是不喜欢吃的菜好像是可以剩一些,在学校养成了好习惯,回家吃饭他基本不剩饭。

对了,周一的第二个菜到底是什么(也有可能我吃过,但各地叫法不一样),有知道的么,欢迎大家在评论器留言告诉我下,还有就是大家孩子学校中午菜谱是怎么样的,多少钱一餐,也可以发出来一起讨论下。

更多学校食堂中餐菜谱(学生中餐菜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