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不结婚和嫁错人哪个更(【知乎】不结婚和嫁错人哪个更可怕?),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不结婚和嫁错人哪个更(【知乎】不结婚和嫁错人哪个更可怕?)。

不少的人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以至于不少的人争先恐后的逃出婚姻或者发誓从此不迈进婚姻的门槛,让自己的在生活里面好好的享受一下爱情。其实爱情能够让我们看到另一半最美的一面,但是婚姻会让我们看到对方最真实的一面,所以不少的人在两者之间徘徊,思考着女人嫁错人和不嫁人到底哪个更可怕?

但是现在有不少的女人把婚姻和爱情混为一谈,认为自己在对的时间里面遇见了爱的人,然后就可以顺其自然的走进婚姻里面,甚至在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就幻想自己和这个人婚后的生活应该是多么的甜蜜,可是我们生活在现实的世界里面,生活的平淡会将你幻想中的激情一一击破,最后留给你的只是悲伤甚至是刻骨铭心的伤害。

今天有一则新闻男人全城打广告向女友求婚,遍布全城的LED灯都闪烁着一个人的名字,这是不少女人都向往的,但是大家眼里面看到的全部都是浪漫,可是两个人中学的时候就认识,相识了十年一起学习一起创业,磕磕碰碰的经历非常的多,这应该就是嫁给爱情的样子,可是在现在的社会上有多少人的爱情能够经历十年呢?

于是又有一些人跟风似的结婚了,结婚以后才发现自己另一半的真面目,家暴就是在婚后真面目的一种,现在被家暴的女人越来越多,但是能够大胆的说出来的却非常的少。婚前的誓言在婚后成了泡沫,但是大多数女人不说出来的原因却是因为男人总是在家暴后对自己格外的好,甚至是好过于谈恋爱的时候,打一巴掌再给个甜枣,就能让女人忘记那个巴掌。

不要以为不结婚就能享受恋爱的美妙过程,在现在的社会上人都是非常的冲动的,因为分手而报复的案例非常的多,甚至有的男人因为自己女朋友的分手将怨恨发泄在前女友全家人身上,于是就造成了一件又一件灭门惨案的出现,这也在警醒着所有的女人不要以为不结婚就能安稳的过生活,毕竟生活对于我们来说是残酷的,不会让你一帆风顺。

可是每一个人对于爱情都是怀着享受的心态,对于婚姻是敬畏的心态,并且还将婚姻比作神圣的殿堂,但是单方面的伟大成就不了伟大的爱情,就像是一个人支撑的婚姻是不会幸福的。不管是在婚姻还是在爱情里面,只有两个人在一起才能有好的未来,一个人苦苦的支撑,终将会将爱情送入坟墓里面,永世不得超生。

这也导致现在的女人既害怕恋爱又害怕自己嫁不出去,于是就产生了嫁错人和不嫁人哪个更可怕的问题,其实这两种结果各有各的好处,也各有各的坏处,但是这些问题最后的结果却是在你的身上,因为不同的人处理这些事情会用不同的方法,于是也就造成了不同的结果,并且面对这些结果的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从容面对,享受当下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不结婚和嫁错人哪个更(【知乎】不结婚和嫁错人哪个更可怕?)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