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书画小达人作文500(她是书画小达人作文500字左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他是书画小达人作文500(她是书画小达人作文500字左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参加书画大赛400字作文

终于完成了!我擦了擦头上的汗,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此时,我正在参加7月3日学校举办的“现场书画”比赛。现在离结束时间只剩十分钟了,我很开心。“你好,李俊凯。”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后面传来。回头一看,我看到了王嘉文,我们班的绘画大师。“嗨师傅,你画完了吗?”“好的。”王嘉文说着,把头探向我的画。“喂,你好像跑题了。主题是快乐的暑假。你为什么画一个机器人?”什么!我一下子就觉得黑了,肯定来不及重新刷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脑子里飞快地想着各种补救办法,但无一例外都被自己否定了。我想放弃,但又舍不得看自己辛辛苦苦画的画。当我左右为难的时候,一个想法闪过我的脑海。好了,就这样。我赶紧拿出笔,在图片上写道:“暑假来了。我父亲研究的所有机器人都属于我。他们可以做所有的家务。我高兴极了!”然后,我满怀信心的把作品交了上去。结果我得了三等奖,因为那一行字彻底扭转了我跑题的窘境,我成功晋级了。在生活中,虽然有很多事情一旦错了就无法回头。然而,更多的时候,可以找到其他方法来补救。所谓反抗,就是反抗的意思。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不要总想着“今天到此为止”,而要想是否有其他的方法来解决。这样做往往比从头再来更有效。构图机器人

更多他是书画小达人作文500(她是书画小达人作文500字左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